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房产头条 > 正文

中法合作基金完成首项投资

来源:投资界综合 2020-07-28 13:44   http://www.zgzxnews.com/

通过充分布局中国市场,荷兰眼科将成为玻璃体视网膜手术的全球领先企业。2020-07-28 13:00· 投资界综合

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简称“欧瑞泽”)今日宣布,其管理的中法合作基金已完成对全球领先的玻璃体视网膜手术设备专家——荷兰眼科研究中心(简称“荷兰眼科”或“DORC”)8000万欧元的投资。

此项投资是中法合作基金的首个投资,该基金寻求投资于在中国具有高增长潜力领域的法国和欧洲公司,并积极为被投公司寻求增长潜力。在中法合作基金成立之前,该投资已计入欧瑞泽投资的一部分,并反映在财务数据中。此投资不会影响欧瑞泽旗下其他基金,特别是包括早前投资荷兰眼科的Eurazeo Capital IV。目前,欧瑞泽提供了中法合作基金募集资金的50%。因此,此次投资对欧瑞泽现金状况起到了4000万欧元的正面影响。

荷兰眼科是欧瑞泽大型企业并购基金(Eurazeo Capital)旗下的被投公司,从事医疗设计,制造和分销一次性和可重复使用的眼科手术器械,液体及手术设备,尤其是玻璃体视网膜手术中使用的器械,液体和手术设备。该公司以创新著称,为80个国家及地区的5700多名外科医生提供服务。在全球拥有500多名员工,于欧洲和美国拥有稳固的市场地位。2019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达1.35亿欧元。

此次中法合作基金的投资有利于荷兰眼科充分利用欧瑞泽、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及法国巴黎银行的各自优势,加速公司在15%-20%增速的中国市场进一步发展。该基金已经协助荷兰眼科成立由中国著名外科医师组成的咨询委员会,以协助荷兰眼科进入市场,并推出满足中国市场特定需求的产品。

通过充分布局中国市场,荷兰眼科将成为玻璃体视网膜手术的全球领先企业。

关于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

·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Eurazeo) 是一家具有140年历史的全球领先的投资集团,旗下管理着188亿欧元的资产,其中125亿欧元来自第三方,于全球拥有430家被投公司。欧瑞泽凭借其在私募股权、风险投资、房地产、债务和母基金等领域的专业知识,为各类规模公司提供服务。欧瑞泽拥有超过300名专业人员,为企业提供行业经验、帮助其打开通往全球市场的门户、找到适合其市场的稳定的立足点,并为其转型增长提供支持。欧瑞泽以稳固的机构和家族股东为基础、稳健的财务结构及灵活的投资视野,为其投资组合公司提供长期的发展支持。

·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在巴黎、纽约、圣保罗、首尔、上海、伦敦、卢森堡、法兰克福、柏林和马德里设有办事处。

·法国欧瑞泽基金集团在巴黎证交所上市。

新闻推荐

大量深圳客涌入的东莞升级调控,二手房限购又限售

记者|黄昱编辑|继7月初对供应端严格限制后,东莞楼市调控继续加码,这次瞄准的是限购以及限售政策。7月25日,东莞市住房和城乡...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中法合作基金完成首项投资)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