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房产头条 > 正文

快讯|古越龙山:募投项目为黄酒酿造产线及灌装生产线 资金不会变相投入房地产

来源:财经网 2020-07-31 18:20   http://www.zgzxnews.com/

财经网产经讯 7月31日下午,古越龙山发布关于《关于请做好古越龙山非公开发行股票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的回复(修订稿)。

披露将原计划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2名特定战略投资者,调整为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

发行价格和定价原则方面,调整后的内容为本次发行的定价基准日为发行人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期首日。本次发行股票的发行价格不低于本次发行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A股股票交易均价=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A股股票交易总额÷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A股股票交易总量)的80%。

发行数量及发行规模方面,调整后的内容为募集资金总额(含发行费用)不超过1,094,627,725.20元,扣除发行费用及中介机构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将全部用于浙江古越龙山绍兴酒股份有限公司黄酒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建设。

限售期调整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结束之日起6个月内不得转让。

此外,对于是否存在募集资金变相投入房地产项目的情况,古越龙山表示,黄酒产业园项目规划总占地合计约1100亩,计划总投资55亿元,主要建设机械黄酒、传统黄酒、料酒生产和配套黄酒产业研发、现代仓储物流、酒文化展示和酒文化旅游开发项目。其中,酒文化展示和酒文化旅游开发项目指建设黄酒体验馆及配套服务等设施。

黄酒产业园项目拟分两期实施。根据绍兴市越城区发改局《浙江省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表》,黄酒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即本次非公开发行募投项目,占地约430亩,项目总投资19.42亿元,将建成年产10万千升机械化黄酒产能,并形成年12万千升黄酒小包装灌装能力。根据规划,黄酒产业园其他项目(包括酒文化展示和酒文化旅游开发项目等)将在黄酒产业园项目(二期)工程建设实施。

发行人本次募投项目为黄酒产业园项目(一期)工程,建设内容为黄酒酿造产线及灌装生产线,均系与黄酒产能建设直接相关的项目,不包括与酒文化展示和酒文化旅游开发相关的建设。

同时,本次募投项目仅包括与黄酒产能建设直接相关的支出,不存在募集资金变相投入与酒文化展示和酒文化旅游开发相关的建设的情况。

且发行人承诺不将募集资金变相投入房地产项目。如本次募投项目建设未来出现募集资金节余情形,节余募集资金亦不会直接或变相投入房地产项目。

古越龙山亦谈到,本次募投项目系发行人基于行业发展趋势及经营战略审慎做出的投资决策,募投项目具有合理性,不存在重复建设的情形,不会拉低现有设备的产能进而导致减值风险。

对于货币资金未来使用计划未考虑6亿元理财产品的原因,本次融资规模的合理性。古越龙山表示,根据发行人实际生产运营情况并考虑到新冠肺炎带来的不确定性,为维持正常生产经营,发行人需要预留至少1季度所需的固定开支作为发行人的日常营运资金保有量,以确保资金流动性安全、合理规避财务风险。

新闻推荐

中法合作基金完成首项投资

通过充分布局中国市场,荷兰眼科将成为玻璃体视网膜手术的全球领先企业。2020-07-2813:00·投资界综合法国欧瑞...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快讯|古越龙山:募投项目为黄酒酿造产线及灌装生产线 资金不会变相投入房地产)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