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汽车头条 > 正文

焕新登场“NEW NISSAN 敢为 新世代”气场全开

来源:南方都市报 2020-09-25 06:35   http://www.zgzxnews.com/

专题

9月24日晚,NEW NISSAN品牌之夜暨Ariya中国首秀全网直播上映。除了以线上直播的形式展现品牌标识和主张,东风日产走进广州、武汉、成都、上海、深圳、常州、襄阳、郑州八大城市,点亮城市建筑,用众多无人机组成全新标识矩阵,在城市上空上演无人机灯光秀,以“你好 城市”的宣言,向各大城市宣告NEW NISSAN形象的全面焕新,和更多人一同见证“NEW NISSAN 敢为 新世代”的开启。

品牌形象焕新 点亮城市宣示敢为主张

NEW NISSAN品牌之夜线上直播融合了先进视觉特效、集合多位重磅明星、以充满未来感和科技感的形式呈现一场品牌焕新盛宴。活动当晚,东风日产同步点亮了广州、武汉、成都、上海、深圳、常州、襄阳、郑州八大城市建筑,小蛮腰的曼妙、武汉二桥的雄浑……在建筑背景下,NISSAN全新logo耀眼夺目;城市夜空下,无人机矩阵如繁星点点,NEW NISSAN敢为新世代气场全开!

以品牌之夜为契机,日产在中国正式启用全新品牌标志。LOGO以芯片的电路线为设计元素,以更简约、更科技的扁平化设计,表现技术日产基于电动化、智能化和网联化的全面升级,蕴含了NEW NISSAN为消费者提供全新智行生活的愿景,体现了NISSAN从一个汽车制造商到移动出行方案的提供者的完美转型,象征着NISSAN全新世代的开始。

双王者车型重磅首秀 开启日产智能新纪元

日产和Italdesign联合打造的全球限量车型GT-R50,在NEW NISSAN品牌之夜重磅登场,首次线上亮相中国。

新的时代有新的需求,智能化成为时代主流的当下,日产也迎来新的技术王者车型——全新纯电跨界SUV车型Ariya。Ariya是一款具有未来象征意义的产品,外观采用了日产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永恒的日式未来主义(Timeless Japanese Futurism)”,体现了日本传统与现代视角的融合。

作为技术日产集大成者,Ariya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该车型开启了日产汽车的全新篇章。基于日产全新纯电平台打造,Ariya搭载了“日产智行(Nissan Intelligent Mobility)”的最新技术,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加灵活多元的驾驶体验。

日产新时代寄语 续写日产中国下一幕

新的时代已经来临,品牌唯有传承历史积淀,适应时代需求,顺势乘风破浪,逆境砥砺前行,才能实现全面突破和自我焕新。

AI技术、5G通讯等智能科技推动着第四次技术革命的加速到来,汽车行业正在发生真正的革命性巨变,作为全球汽车行业的领先者,日产不断加速智能研发和品牌焕新的脚步。作为日产全球业务的重要部分,东风日产持续推动中日双方的密切合作,将以品牌焕新为新起点,在中国深厚的智能化土壤扎深根基,以全球先机技术为养分,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加速导入更多智能化的先进技术和车型,续写日产在中国的全新篇章。

新闻推荐

知你冷暖 护你安全 智能座驾有“芯”了|午餐会智慧交通(上)

如今,随着车载智能芯片、AI人机交互、车联网等技术的发展与整合,汽车已经被赋予了比单纯“代步”更丰富的功能与意义,“智能...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焕新登场“NEW NISSAN 敢为 新世代”气场全开)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