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科技早报|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近4亿 拼多多拿下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权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9-25 08:08   http://www.zgzxnews.com/

记者 | 柯晓斌

编辑 |

罗永浩:6亿债务已还了快4亿

在2020年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上,罗永浩以 “中国脱口秀第一人”的身份完成了他在脱口秀舞台上的首秀。

罗永浩表示,这个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债务,到今天我们已经还了快4个亿了。

此前,其在接受《智族GQ》采访时表示,靠直播电商有望一年半能还完债,未来也不排除再把(锤子)这个品牌买回来。被迫卖掉手机业务之后,我在做其他事情赚钱准备杀回智能设备领域的时候,关注的是手机的下一代计算平台。

拼多多拿下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权

昨日晚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在2021年“品牌强国工程”发布活动上宣布,新电商平台拼多多将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红包互动合作伙伴。

对于红包互动的具体形式及金额,拼多多方面没有进行详细说明。

公开资料显示,拼多多至今已拥有近7亿用户,平台年交易总额超过1.2万亿。

WeWork出售中国业务控制权,挚信资本接手

昨日,WeWork宣布,WeWork中国的投资方挚信资本对WeWork中国追加2亿美元投资。交易完成后,挚信资本将拥有WeWork中国超过一半的股份,同时,挚信资本运营合伙人姜跃平将出任WeWork中国代理CEO。

此次交易后,WeWork中国将实现全面本土化运营。姜跃平表示,WeWork中国会全面实现决策和管理本土化、产品及业务本土化、运营和效率本土化。“从一家跨国企业的中国子公司成为一家有全球品牌优势及战略资源的中国企业。”

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虽然失去控制权,但Wework将保留在中国业务的少数股权和董事会席位。WeWork还将从WeWork中国收取年度服务费,授权后者使用WeWork的品牌和服务。

特斯拉系统遭遇全球性宕机,市值跌幅超2700亿元

昨日,据汽车媒体Electrek及《每日邮报》等外媒报道,美东时间周三上午(北京时间周三23时许),特斯拉遭遇完全的网络中断,公司内部系统出现宕机,导致公司工作人员无法处理送货和订单。

报道指出,特斯拉的网络中断是全球性的,全球各地的车主都曝出了相似的问题。从美东时间周三上午11时起,部分特斯拉车主无法通过App连接到汽车上,但另一部分车主表示,通过蓝牙仍可以连接,使得车主可以解锁并启动。

据Electrek消息,同样的问题也发生在特斯拉的太阳能产品上,部分用户表示已无法监控他们的系统运行状态。

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大幅跳水,截至收盘大跌10.34%,报380.36美元,市值蒸发409亿美元(约合2784亿元人民币)。

蚂蚁董事长井贤栋:蚂蚁要用Alipay+帮人们实现全球收付汇

9月24日,在外滩大会的主论坛上,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首次介绍了“Alipay+”的概念,并表示蚂蚁已于今年推出Alipay+解决方案。

井贤栋表示,“Alipay+”能帮助全球商户和电子钱包用户之间实现连接。以澳门老字号“晃记饼家”的为例,通过Alipay+的支持,商家一次性连接支付宝、AlipayHK和韩国钱包kakaopay,从而获得更多客流。

官方数据显示,支付宝实现为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海外商家和用户提供在线收付款服务,在全球超过56个国家和地区为多国消费者提供境外线下支付。

新闻推荐

5年亏损超75亿 新业务「暴雷」 一汽夏利造车大业落幕

如今博郡汽车处于停工状态,内部人士透露,博郡已经宣布公司无恢复正常经营的可能,开始走向解散清算。2020-09-1908:44·未来...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早报|罗永浩称6亿债务已还近4亿 拼多多拿下2021年春晚独家红包互动权)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