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宁圣国际宣布成立全新子公司实现进一步扩张

来源:东方资讯 2020-12-16 10:21   http://www.zgzxnews.com/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国际”或“公司”)(NASDAQ:NISN),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今日宣布其已与山东省泰安市市政府达成初步协议,将于泰安市成立全新子公司宁圣(山东)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公司2021年战略发展计划的一部分,该子公司将成为宁圣国际目前所有中国子公司的主要运营及控股平台。该子公司预计将于2021年春季投入运营。

泰安市是以泰山为中心的一座涵盖诸多具有竞争优势产业的城市,其中包括现代高效农业,高端制造业,纺织业,现代物流业,以及旅游业等产业。作为泰安市的战略合作伙伴,宁圣国际的全新子公司将获得来自当地银行的信贷服务、当地政府的支持,以及其它商业支持。此外,宁圣国际也将为泰安市政府带来税收收入并为当地提供就业机会。

“对于能够扩大商业版图和为客户提供持续的优质服务我们感到兴奋。为体现宁圣国际的目标感,新成立的子公司将致力于满足中国客户不断增长需求,并通过优质的供应链产品和领先的服务来扩大我们的客户群体。”宁圣国际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黄筱赟表示,“通过持续地将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和区块链等前沿技术引入供应链行业。我们将为泰安的企业以及我们所有的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供应链产品和服务。”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NASDAQ:NISN)始终坚持科技驱动,产融结合,以成熟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中外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供应链专业解决方案。宁圣国际以其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旗下子公司为用户提供科技供应链管理、科技资产路由、科技金融数字化转型的专业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做强做大,持续发展!同时,宁圣国际持续深耕产业细分领域,融通产融结合,打造开放赋能你我他的细分生态,搭建供应链+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国央企+保理+劣后的联动平台,聚焦产融联动,服务于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为细分领域供给侧改革助力!

新闻推荐

深圳后海总部基地基本落成,片区最后豪宅盘来了

揽金71亿元,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于12月9日分别出让了两宗商业用地。其中,华星光电以底价8.97亿元竞得一宗商地,深投控子公司...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宁圣国际宣布成立全新子公司实现进一步扩张)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