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企业观|看好医疗护理赛道 蓝帆医疗投资8亿成立事业部打造相关产业园区

来源:财经网 2020-12-17 09:31   http://www.zgzxnews.com/

许伟/文

财经网产经讯 12月17日,财经网产经获悉,蓝帆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帆医疗”)昨日与湖北省团风县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在湖北省团风县投资建设蓝帆医疗护理事业部总部、医疗应急救护产业园、医疗护理和疾控感染防护产业园项目,新增1000万套医疗急救包、6万吨高档水刺非织造新材料及下游深加工项目,项目总投资达8亿元。

对此,蓝帆医疗告诉财经网产经,此次投资签约后,蓝帆医疗将进一步加深对医用基础材料、医疗护理产品以及医疗护理产品组合产品为一体的上下游产业链条集群发展布局。“进入后疫情时代,全球医疗护理成为行业发展的拐点与新机遇,蓝帆医疗也将顺应市场和行业发展需求,全面布局医疗护理赛道,来迎接新一轮发展机遇。力争3-5年形成年销售20亿以上规模,实现在蓝帆旗下分拆上市的目标。”

事实上,早在2016年,蓝帆医疗便开始筹划布局开辟中高端产业新蓝海。财经网产经梳理发现,2016年,蓝帆医疗并购基金投资高德救护;2020年7月,蓝帆医疗100%并购武汉必凯尔。武汉必凯尔及其控股的高德救护等成为蓝帆医疗的全资子公司。

此次成立护理事业部是集团“A+X”战略的落地。蓝帆医疗董事长刘文静表示,“与并购柏盛国际一样,蓝帆医疗护理事业部的成立也是公司在明确了A+X战略方向后的落地。”业内人士指出,随着国内对健康防护产业、汽车行业的支持与系列政策鼓励创新发展,国内急救包市场潜力巨大。

新闻推荐

深圳后海总部基地基本落成,片区最后豪宅盘来了

揽金71亿元,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于12月9日分别出让了两宗商业用地。其中,华星光电以底价8.97亿元竞得一宗商地,深投控子公司...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观|看好医疗护理赛道 蓝帆医疗投资8亿成立事业部打造相关产业园区)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