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二次提纯更净味 花王水漆:打造中国水漆领先品牌

来源:信息时报 2020-12-18 02:01   http://www.zgzxnews.com/

花王水漆高铁冠名。受访者供图 □文/信息时报记者 张柳静

花王水漆,是国内涂料领军企业巴德士集团旗下的高端水漆品牌,致力于提供高性能的水性环保产品,为广大消费者创造健康的家居环境。它以环保净味科技的革新、年轻品牌的姿态以及深厚的品牌底蕴为水漆产业注入了新的活力。近日,花王水漆臻净味内墙水漆也荣获了“2010~2020年中国家居行业金狮奖十年爆款产品”大奖。

二次提纯,掀动涂料环保变革

涂料行业的大发展趋势之一,是从“油性涂料”向“水性涂料”的换代更替。水性漆喷涂后,从涂膜中挥发的是水和少量助剂,具有环保、安全等性能。

作为国内水漆十大品牌之一,花王水漆诞生于2015年世界环境日。短短5年时间,成为水漆涂料类的先行者。

据介绍,依托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技术,花王水漆全程无添加甲醛、苯系物等有害物质,通过18道严密的品质检验,层层把关,确保产品的高环保性能。

目前,花王水漆目前已构建起多元化产品体系,涵盖内墙水漆、外墙水漆、艺术水漆、木器水漆、防水基材与工业水漆等六大系列,二次提纯净味科技覆盖环保全系列,全方位满足了消费者家居生活和城市建设的装饰需求。

花王水漆对于二次提纯技术和水漆喷涂技术的创新应用,离不开母公司巴德士集团对于创新研发的支持。十几年前,巴德士集团成立了高新技术研发中心,与国外多家研究机构合作,加速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共同开发新产品。

攻坚克难,进一步推广水性漆的应用

近年来,水性漆因其较为环保的成分,成为涂料的主力军。不过,水漆对产品、工艺等要求会更高。巴德士于2015年投资5.2亿元在赣州市新建了博士家居产业基地,致力于打造水性木器漆示范应用基地。

同时,巴德士还大举进军家具领域和工业领域。在家具领域,“花王儿女”家具将在巴德士各喷涂中心以自动化的方式用花王水漆喷涂进行生产,所有展厅的客厅、儿童房,都将直接把花王儿女的家具植入进去,成为各个专卖店家具的标配,与花王水漆配套销售。

花王水漆秉承“产品+服务+品牌”的营销理念,布局全国六大生产基地(七大工厂),匹配高效快捷的物流系统,确保产品在全国范围内及时配送。

全面升级,打造高端水漆第一品牌

随着新环保法的落地实施,国内涂料行业面临着巨大的变革,再加上绿色消费理念的影响,水漆已成为各地市政工程和产业园区招商引资的热门领域。

花王水漆是国内率先冠名高铁的涂料品牌,同时助力兴建“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全面考量北京大兴机场,根据航食配餐中心内防霉、净味、健康等高环境标准,为航食配餐大楼内墙匹配花王水漆——净味防霉宝内墙水漆与抗碱底漆配套,以二次提纯净味技术与特定防霉配方,提供高效环保的内墙涂装方案,全力营造健康安全的配餐用餐环境。

“我们要成为高端水漆的代名词,将花王水漆打造成高端水漆的第一品牌。”方学平曾这样表示。

新闻推荐

看完行业真相 人民似乎真是要用不起充电宝了

对于企业端来说,由于用户习惯已经培养完成,运营商掌握了一定的议价权,涨价似乎是对自身盈利能力的一次证明2020-12-1512:24...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二次提纯更净味 花王水漆:打造中国水漆领先品牌)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