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快讯|创新医疗:工行建华支行诉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建华医院借款合同纠纷事项现最新进展

来源:财经网 2020-12-22 10:43   http://www.zgzxnews.com/

财经网产经讯 12月22日,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创新医疗”)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齐齐哈尔建华医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建华医院”)于2020年12月21日收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民事裁定书》((2020)黑02财保15号),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建华支行以借款合同纠纷为案由起诉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建华医院,并向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级人民法院提出保全申请,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级人民法院对此做出了裁定。

根据《民事裁定书》,对被申请人齐齐哈尔建华医院有限责任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建华支行的账户资金予以冻结; 对被申请人创新医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建华支行的账户资金予以冻结。以上一、二项冻结账户资金共计2800万元。

申请人应当在裁定书送达之日起三十日内向本院起诉,逾期不起诉的本院将解除保全。 本裁定送达后立即执行。 如不服本裁定,可以自收到本裁定书之日起五日内,向本院申请复议一次,复议期间不停止裁定的执行。 申请保全费人民币5000元,由申请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建华支行承担。

截至2020年12月21日,公司全资子公司建华医院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建华支行的账户余额为1,668.14元,公司在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齐齐哈尔建华支行的账户余额为130,356.44元。由于上述案件尚未开庭审理, 公司将持续关注该案件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按照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新闻推荐

最早做直播的蘑菇街 能靠直播逆袭吗?

第一个吃螃蟹的人,要么成为先驱,要么成为先烈。那么最早做直播电商的蘑菇街,还有选择的机会吗?2020-12-2108:41·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快讯|创新医疗:工行建华支行诉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建华医院借款合同纠纷事项现最新进展)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