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将医疗服务延伸到养生、养老和健康管理览海医疗向参股子公司增资7840万元

来源:证券导报 2020-12-24 10:42   http://www.zgzxnews.com/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12月21日,览海医疗(600896)披露,其参股子公司澄江怡合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澄江公司”)因经营发展需要,拟将注册资本由1亿元增资到2.6亿元,其中公司关联方云南抚仙湖览海医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按持股比例以现金出资8160万元,公司按持股比例以现金出资7840万元,澄江公司增资完成后,抚仙湖公司和公司的持股比例保持不变。

澄江公司定位为“抚仙湖·览海——国际健康旅游谷”之旅游养生公寓项目的实施公司,通过参股该公司,为览海医疗将医疗服务延伸到养生、养老和健康管理,形成大健康闭环服务链的产业布局搭建了先试先行的平台;同时,参股该公司能为上市公司增加一定的投资收益,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

数据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澄江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3.005万元,负债总额3.05万元,净资产-0.045万元,2019年度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0.045万元。截至2020年9月30日,澄江公司未经审计的资产总额为11907.05万元,负债总额6810.98万元,净资产5096.07万元,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净利润-3.88万元。

览海医疗在公告中表示,澄江公司目前已取得该公寓项目的土地使用权,该公寓项目的开发进度、销售情况等都将影响澄江公司的收益,公司本次股权投资收益的实现亦存在一定的风险。

新闻推荐

上海财经大学刘志阳:开拓企业社会创业的蓝海

位于贵州的丹寨万达旅游小镇,投资13亿元建设,配套建设有四星级酒店、会议中心、锦绣剧场、电影院等,引入丹寨特色的民族手工...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将医疗服务延伸到养生、养老和健康管理览海医疗向参股子公司增资7840万元)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