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腾讯云启已汇聚数百家生态企业

来源:深圳商报 2021-01-11 06:28   http://www.zgzxnews.com/

(记者 陈姝)在日前举行的“2021腾讯云启产业生态年会”上,腾讯透露,截至目前,腾讯云启已汇聚了数百家战略生态企业。

过去两年,腾讯云启产业生态平台打通腾讯的技术、产品、平台能力和C端场景及流量,通过产业生态投资、产业加速器、产业共创营、产业基地等多种生态方式,助力数百位战略生态伙伴成长。

腾讯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腾讯云与智慧产业事业群总裁汤道生在作主题演讲时表示,“开放共建”是拥抱产业互联网的最好方式。产业与云技术的结合需要逐个环节、逐个层次的打通,每个环节都需要“最懂行”的伙伴来运营,大家联合在一起才能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给出数字化升级的“最优解”。

过去两年来,腾讯产业互联网的开放生态已初步形成。腾讯与合作伙伴打造出超300项联合解决方案,为教育、金融科技、出行、智慧城市等20多个行业的30万家企业客户提供服务。

截至目前,腾讯云启已汇聚了数百家战略生态企业,近60%的生态伙伴,共同服务产业数字化升级。

新闻推荐

为违规的政府购买服务项目提供融资等“24宗罪”,国家开发银行收4880万元大罚单

记者|方德能编辑|张一诺1月8日,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开出1张巨额罚单,剑指国家开发银行。罚单显示,国家开发银行的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腾讯云启已汇聚数百家生态企业)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