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科技早报|拼多多承认删除用户照片 旷视科技启动A股上市辅导

来源:界面新闻 2021-01-13 09:03   http://www.zgzxnews.com/

记者|姜菁玲

亚马逊和Facebook警告员工:需警惕人身安全威胁

1月13日,据BBC报道,亚马逊和Facebook都已向其员工发出警告称,由于担心大型科技公司遭遇强烈抵制,员工的人身安全面临威胁。这两家公司表示,特朗普支持者闯入美国国会的事件和美国国内的骚乱形势令人担忧。

联想集团计划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1月12日晚,联想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批准一份初步建议,内容有关建议发行中国存托凭证,中国存托凭证代表公司新发行的普通股作为基础证券,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申请中国存托凭证上市及买卖。根据提案,联想集团拟发行的联想集团新普通股,相当于不超过已发行(即按该新发行后已扩大)的联想集团普通股总数的10%。

快手小程序平台正式开启公测,日活已破百万

近日,快手小程序正式启动对外公测。快手方面称,该小程序平台在内测阶段日活已破百万。

小程序生态分为内容类、工具类、服务类三类产品类型,当用户消费短视频,需要更多服务,可以通过左下角直接跳转小程序。春节后,快手将提供广告组件、支付能力以支撑开发者变现。在功能的使用上,快手希望小程序是内容的延伸,这种延伸必然要保证内容的相关性。

华为4G相关供应已获许可证,5G仍未松动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华为4G接近全部电子元器件、设备和技术供应商已获美国商务部许可证。消息人士称:“获得许可证的品类非常多,几乎是有关4G的全部,但是5G相关还没松动。

拼多多回应用户照片被删:系App删除了编辑前原图,将改进产品

1月12日,有网友爆料称拼多多App远程将其手机相册中的图片删掉,该行为被vivo手机系统检测到。该网友收到提示后,发现本应在相册里的图片出现在回收站里。

对此,拼多多于12日晚7点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承认了是其App删除了该用户照片,但同时表示并非通过侵犯手机信息达成,而是由于产品的误操作。

拼多多在公告中解释,在其App的客服聊天页面,用户通过“+”选择拍照并完成发送后,原图会被保存至系统相册。但如果经过编辑,新的图片发送后,保存在系统相册的原图就会被删除,仅保留编辑后的图片。

旷视科技启动A股上市辅导

近日,北京证监局备案公告显示,旷视正在接受中信证券上市辅导,拟以公开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的方式在科创板上市。

旷视是人工智能企业,长期聚焦“1+3”战略,“1”是指自研的AI生产力平台Brain++,“3”是指消费物联网、城市物联网和供应链物联网三大落地场景。近一年来,旷视将核心的深度学习框架天元开源,并发布一系列软硬件产品,包括面向城市智慧建筑的云边端产品体系、面向供应链物流的七款智慧物流机器人新品及升级河图系统。

知情人士称iPhone 13即将在富士康深圳厂区打样

据澎湃新闻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富士康深圳工厂部分车间即将进入iPhone 13打样第一阶段。据了解,打样一般分设计模块、修正、定型、量产,从打样到量产一般是9个月。苹果通常在每年9月发布新一代iPhone。2020年由于疫情原因导致供应链紧张,苹果将iPhone 12全系列从发布到发售跨度三个月时间,实属罕见。

国美APP改名“真快乐”

近日,国美APP迎来更新,更新后的APP改名为“真快乐”。

官方简介显示,“真快乐”是一款娱乐化、社交化的购物APP,提供有趣、实惠的线上购物方式,旨在让用户的购物过程充满美好快乐的体验。天眼查APP显示,该APP经营主体为国美电子在线商务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孙公司发生燃爆事故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文静)1月10日,宁德时代发布公告称,1月7日晚间,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广东邦普...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早报|拼多多承认删除用户照片 旷视科技启动A股上市辅导)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