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字节跳动调整硬件业务调整:原锤子团队并入教育硬件团队,暂停手机业务

来源:界面新闻 2021-01-17 21:28   http://www.zgzxnews.com/

记者 | 谭一凡

据《晚点》1月13日报道,字节跳动硬件业务将进行调整。报道称,字节跳动小范围宣布原锤子科技团队组建的新石实验室将并入由 Musical.y原创始人阳陆育负责的教育硬件团队。在业务上,合并后的硬件团队将聚焦教育领域,不再研发坚果手机、TNT显示器等其他无关产品。

对此,界面新闻向字节跳动方面进行求证,字节跳动教育品牌大力教育有关负责人对界面新闻表示,看好教育硬件的前景和价值。该负责人告诉界面新闻,为了增强教育硬件团队的研发能力,新石实验室将与台灯团队合并,共同组成大力智能团队,专注教育硬件。

另外,该负责人还表示,坚果手机用户的服务将不受影响,将持续探索Smartisan OS的创新机会,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2019年1月,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称将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锤子科技部分员工与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员工合同。此后,坚果手机团队公布在字节跳动集团内部的名称 “新石实验室”,其业务包括智能手机及教育硬件在内的智能硬件产品。

2020年10月29日,字节跳动发布独立教育品牌大力教育,承接字节跳动所有教育产品及业务,原教育负责人陈林出任大力教育CEO。在发布会当天,大力教育推出首款智能硬件产品大力智能作业灯。

新闻推荐

合作吉利 百度为何跨界造车

百度进入新能源汽车市场,可以把百度汽车独立融资,对标特斯拉,获得资本市场的青睐。只要百度拿出有靓点的产品,就有眼球,这对于...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字节跳动调整硬件业务调整:原锤子团队并入教育硬件团队,暂停手机业务)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