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小米拟回购至多100亿港元股份:对业务发展及前景充满信心

来源:澎湃新闻 2021-03-25 14:11   http://www.zgzxnews.com/

小米抛100亿港元股份回购计划。

3月11日晚间,小米集团(1810.HK)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决定行使股份购回授权,以不定期按最高总额100亿港元于公开市场购回股份,小米会在符合上市规则的情况下进行购回股份。

公告称,董事会认为,于现况下进行股份购回可展示本公司对自身业务发展及前景充满信心,且最终会为本公司带来裨益及为股东创造价值。董事会认为,公司现有财务资源足以支持股份购回同时维持稳健的财务状况。

公告显示,该股份回购计划是小米2020年6月23日通过的决议案的一部分,当时小米董事会获授一般授权,购回小米的股份,数目不超过公司于2020年6月23日已发行总股本的10%。现在,小米董事局决定行使该授权。

3月11日当天,小米收盘报21.85港元,涨幅0.23%。今年以来,小米的区间跌幅达到34.19%。从1月初的35港元下滑至现在的20港元出头,目前总市值5506亿港元。(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快讯 | 泰格医药:控股子公司DreamCIS拟推购股权计划

财经网产经讯3月9日,泰格医药发布公告称,公司韩国控股子公司DreamCIS计划采纳购股权计划。根据该计划,假设于董事会日期至2...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小米拟回购至多100亿港元股份:对业务发展及前景充满信心)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