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2021中国电商食材节开幕 腾讯云与餐北斗合作发布“仓运通”产品

来源:投资界综合 2021-03-29 11:41   http://www.zgzxnews.com/

腾讯云正式发布与餐北斗供应链共同开发、面向餐饮食品行业的“仓运通”食品可信追溯平台及相关SaaS服务产品。2021-03-29 11:12· 投资界综合

国内食材领域规模最大的展会—2021中国电商食材节于3月28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中国电商食材节吸引了来自全国21个省、4个自治区、 4个直辖市,以及来自澳洲、加拿大、越南、韩国等多个国际展团在内的4000余家食品企业参展。

腾讯云在展会上正式发布与腾讯生态合作伙伴餐北斗供应链共同开发、面向餐饮食品行业的“仓运通”食品可信追溯平台及相关SaaS服务产品。

在发布会上,许多来自餐饮、冷链物流、食品进口商、食品信息技术等各类企业,对“仓运通”及相关SAAS服务产品在提高食品安全溯源效率和精准性、提高企业库存周转效率、追溯深度广度和库存精益管理等功能上表示出极大的兴趣。

作为国内物流业首创“SAAS+代运营”线上线下结合模式,并深耕餐饮食品供应链物流行业的餐北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自2017年依托战略合作伙伴—国内领先的精益物流软件提供商富勒科技的全力技术支持,聚焦餐饮供应链的数字化运营、改造和升级。

腾讯云看中了餐北斗在行业中的场景积累、模型积累、技术积累和数据积累,以及行业解决方案能力;餐北斗依托腾讯云雄厚的云计算资源、底层的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助力餐饮食品供应链的数字化升级。针对进口冻品疫情问题,双方开始了深度技术和行业解决方案的合作,共同开发打造“仓运通”平台。该平台和解决方案可有效协助物流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效率,优化食品安全管理流程,有助于提升餐饮食品行业供应链数字化水平。

新闻推荐

希源农业为全资子公司借款提供担保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希源农业近日公告称,拟为其全资子公司三亚天涯农旅开发有限公司向银行申请贷款提供担保。为满足...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2021中国电商食材节开幕 腾讯云与餐北斗合作发布“仓运通”产品)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