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产经热点 > 正文

中国纺织服装品牌

来源:西安商报 2021-09-15 18:07   http://www.zgzxnews.com/

在加拿大多伦多举办时装秀

由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PRIMECHINA2021时装秀于9月10日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向加拿大市场推介和宣传中国优秀纺织服装品牌。

8个中国纺织服装品牌在时装秀上集中展示,既有面料和服装,也有设计师品牌和产业集群地品牌。它们还将参加9月中旬举行的第六届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这一时装秀也是为期一年的PRIMECHINA2021系列宣传的开幕活动。

中国纺织品进出口商会会长曹甲昌在视频致辞中表示,中国的纺织服装产业已形成完整的产业链和强大的供应链,涌现出一大批优秀企业和品牌。当前中国纺织服装业正积极优化和调整产业结构,加强数字化和信息化技术改造,走时尚、绿色、科技、低碳的高质量品牌化发展道路。希望加拿大业界和消费者能通过时装秀感受中国品牌的魅力。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韩涛在视频致辞中表示,依托加拿大服装纺织品采购展的中国服装纺织品牌推介活动已在多伦多举办3年,成功地向加拿大消费者和企业介绍了中国优秀的服装品牌,加强了双边行业交流与合作。

此次时装秀由加拿大Landtown国际公司承办、新动力传媒协办,并吸引当地政界和相关行业代表等参加。

中国已是全球最大的纺织服装生产国、出口国和最具潜力的消费市场。2020年中国纺织服装出口2912亿美元,占世界纺织服装出口总额的近30%。(中新社)

新闻推荐

2021 便利店数字化转型后浪正蓄势待发

未来的便利店还有望横向拓展模式,围绕消费者的一日三餐,演化出多种拓展性消费需求,融入多种日常消费场景中。2021-09-0815:0...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纺织服装品牌)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