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产经热点 > 正文

信息时报主办“健康有益” 2021(第八届)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 助力益生菌产业蓬勃发展

来源:信息时报 2021-09-15 18:17   http://www.zgzxnews.com/

作为信息时报的“金字招牌”项目,“健康有益”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举办至今已走过第八个年头。今年9月23日将迎来广东省食品学会与信息时报社联合主办的“健康有益”2021(第八届)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同时,将在新花城App进行线上直播。

八个年头,阔步前进

八年来,信息时报时刻关注着益生菌行业的发展与动向。2014年,首届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从国内现状出发,倡导社会正确认识益生菌,并提出要完善行业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2015年,论坛着重“益生菌的认知与作用”,为行业健康发展出谋献计;2016年,论坛全维度探讨益生菌行业发展问题、益生菌科学知识和益生菌国际前沿技术;2017年,围绕益生菌市场差异化、多元化发展,进行富有针对性的分享、探讨与交流,助力企业品牌价值再度提升;2018年,论坛分享了益生菌应用范围不再局限于乳制品、产品呈现低糖化趋势;2019年,论坛指出滴剂有望成为行业主流的产品发展趋势,未来,益生菌产品还会往专业化、细分化、高端化方向发展;2020年,论坛围绕众多企业都加码益生菌产品,益生菌行业得以快速发展,尤其是母婴市场最为凸显进行深度探讨与分享。

发挥引导作用,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欧睿国际数据显示,中国益生菌2017年市场规模已达460亿元,预计到2022年将接近千亿元,年平均增速约14%,现处于快速增长期。由此可见,近些年益生菌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

为了更好地助力益生菌行业基础研究、深度拓展以及提高消费者认知,今年9月23日将迎来广东省食品学会与信息时报社联合主办的“健康有益”2021(第八届)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

本次论坛得到益力多、安琪酵母、卡士、培芝、生命阳光、伊利、蒙牛、仅益、Wonderlab等优秀企业的支持。其中,合生元作为全球婴童益生菌营养品领先品牌,也将亮相本次“健康有益”论坛。据欧睿数据显示,合生元益生菌连续三年获得全球婴童益生菌第一品牌,畅销18年超20亿袋,成为全球960万妈妈的口碑之选。

为了给婴幼儿提供最健康、最安全的肠道健康解决方案,合生元早已在微生态、益生菌和益生元等领域中打下坚实基础,建立了领先的BINC微生态研究中心,积极开展婴幼儿肠道菌群、益生元等方面的研究。一方面,分享关于生命早期肠道微生态与婴幼儿健康等课题成果,促进行业更全面了解益生菌,做更深入的研发。另一方面,合生元进一步发挥全球研发团队实力,搭建国际一流水平的微生态研究平台,就益生菌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开展科学研究。目前,合生元益生菌获得了法国、加拿大、西班牙、塞尔维亚等国家的婴幼儿临床验证。

合生元正不断以科研力量创新突破,助力母婴健康事业的蓬勃发展,以行业引航者的责任和担当,持续守护宝宝健康成长。展望未来,合生元将通过健合集团多品牌、多品类、多渠道优势,加强消费者对益生菌的认知和认可,持续深化自身技术优势,加大益生菌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投入,完善品类升级,以优质、科学、卓越的产品与服务,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行动”,助力产业迭代升级,为中国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始终如一地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专业的产品。

本次论坛将再度打造强大的专家阵容团队,邀请了安琪纽特股份有限公司研发总监张海波博士、合生元研发部科学家刘斐童博士、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临床营养科陈超刚主任、华南理工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理教授、中国食品产业分析师朱丹蓬、乳业专家王丁棉、广东省食品学会李汴生会长、广东省食品学会阮征教授以及学者全维度探讨益生菌行业发展问题,帮助消费者了解微生态及益生菌领域的国际前沿和最新进展,同时也为增进基层医生与国内外专家的交流合作提供了不可多得的平台,有助于推动益生菌相关的营养预防和临床应用。让“健康有益”论坛成为中国益生菌领域最具代表性、前沿性、前瞻性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中国益生菌领域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一次高层次学术盛会。

不仅如此,论坛现场还将多维度地向消费者分享益生菌领域权威的科研结果、最新的发展动向以及针对消费者不同的消费问题和需求,分享最实用的《消费指南》等干货,为行业输出专业的解决方案指南,助力品牌和市场的成长。你是否对益生菌还有种种疑问,那么,本届益生菌论坛将为你解答!

新闻推荐

快递业一毛钱破内卷

当中国快递行业逐渐进入成熟期,各大巨头们纷纷瞄准航空货运,将重资产建设作为护城河之一。2021-09-0210:14·微信公众号:斑...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信息时报主办“健康有益” 2021(第八届)益生菌国际高峰论坛 助力益生菌产业蓬勃发展)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