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产经热点 > 正文

ONES半年累计融资近1亿美元 打破国内研发管理领域历史记录

来源:投资界 2021-09-23 13:44   http://www.zgzxnews.com/

半年内连续完成三轮总计近1亿美元融资,投资人包括五源资本、华创资本、嘉御资本、XVC、源码资本、软银中国资本、GIC 等国内外知名基金。2021-09-22 09:36· 投资界 jenevieve

投资界(ID:pedaily2012)9月22日消息,ONES 宣布完成了 C 轮5000万美元融资。这距离ONES今年6月底宣布连续完成3亿人民币 B1、B2 轮融资,相隔时间仅2个多月。据悉,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新加坡政府投资公司 GIC老股东源码资本XVC 则连续三轮加注。

从投资方来看,企业级研发管理工具ONES 半年内连续完成三轮总计近1亿美元融资,投资人包括五源资本、华创资本、嘉御资本、XVC、源码资本、软银中国资本、GIC等国内外知名基金。从而,ONES 既是国内研发管理领域累计获得融资最多的公司,也创下了该领域历史融资速度最快的纪录。

资料显示,ONES创建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研发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2020年,ONES 收购了国内知名团队协作工具 Tower,得以拓展了业务版图,实现从小团队到中大型团队的“全方位覆盖”,为各类项目管理场景到专业研发管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据悉,其旗下的8款专业研发管理产品,贯穿了软件研发的全生命周期。

目前,项目管理开发协同是一个市场空间逾千亿美元的大赛道。该领域的海外标杆公司 Atlassian,2015年底上市首日市值为58亿美元,截止目前,其市值已超1000亿美元——不到6年的时间里,市值增幅超17倍。中国软件和 SaaS 行业虽然在高速发展,但总体规模上还是处于早期阶段。随着各行各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推进,对研发的协同协作、高效管理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加。与此同时,在日益加强的软件国产替代和自主可控的需求中,ONES 随着信创产业的崛起飞跃而获得了重要的市场机会。

对此,ONES 创始人兼 CEO 王颖奇表示,“我们用了六年时间打磨了一套符合中国科技企业需要的研发管理系统,服务了大量的各行各业头部客户。在获得充沛资金支持后,我们将积极招募顶尖人才,扩充力量,加速产品更新迭代,服务好客户,实现企业价值最大化,主动承担社会责任”。

从客户层面来看,ONES 的客户涵盖了包括小米、中国电信、贵州茅台、上汽集团、招商基金、浪潮软件等在内的多家500强企业;Tower 则服务了包括传音控股、华润创新与学习中心、圣农集团等各个领域的头部企业,累计超百万团队。

新闻推荐

库克十年:别纠结创新 赚钱更重要

库克在任10年,苹果在大众眼里已经不是那个最具创新力的公司,但无疑它是世界上最赚钱的公司。创新是为了赚钱,但创新的成本越...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ONES半年累计融资近1亿美元 打破国内研发管理领域历史记录)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