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消费热点 > 正文

美团外卖24日117城同步发售iPhone 13系列 用户:买新“苹果”和买苹果一样方便!

来源:投资界综合 2021-09-24 15:07   http://www.zgzxnews.com/

今年9月24日,美团外卖会在全国117个城市的498家Apple授权门店同步发售iPhone 13系列和新款iPad系列。2021-09-24 13:37· 投资界综合

今年iPhone 13发售首日是周五,不少果粉因工作日而“心痒难耐”地选择通过外卖下单买新机。来自北京的王先生早8点抢购成功后,10点多刚到公司就收到了美团小哥的电话,“您的苹果到了”。拿着新机准备跟同事分享喜悦之余,王先生也感慨,“没想到现在外卖买新"苹果"也和买苹果一样方便了。”

据美团外卖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9月24日,美团外卖会在全国117个城市的498家Apple授权门店同步发售iPhone 13系列和新款iPad系列,除了标配的小时达服务之外,还可以为符合资质的用户提供分期购服务,以方便用户更快抢新机。

另据了解,从2020年4月华为P40发售后,全网外卖第一单28分钟即送达之后,美团外卖已经陆续与华为、苹果等品牌的授权经销商开展了多次新品发售合作,曾经的“Everything Store(万货商店)”正演变为“Everything Now(万物到家)”,让人们能够更好更快的完成日常购物需求。

网友:1小时买iPhone 13“真香” 小时达没准还能享分期

据悉,9月24日早8点,美团外卖全国117个城市498家 Apple 授权专营店同步开售 iPhone 13系列、新款iPad 系列等产品,预计全国将有数千台现货能够支持小时达。

有网友体验称,通过美团外卖购买iPhone 13系列新机只需四步走,“简单又直接”——只需在美团、美团外卖App搜索栏输入 Apple 或相关机型关键词,即可寻找身边3-5公里,乃至10公里的门店或商品,下单后等待美团骑手送上门即可,基本只要能抢到,收货时效都在1小时以内。如果离门店近,可能20多分钟就送到了。

这对于上班族“果粉”也是一大利好,无需店内排队即可抢先体验iPhone新机。“今年新品上市正好是工作日,外卖其实对我们这种上班族很方便,没想到下单后这么快我就能拿到新机!”北京的王先生对此深有体会。另据美团外卖有关负责人透露,此次iPhone 13系列发售还为符合条件的用户开通分期付款功能,以更好契合年轻人的消费习惯,“设置一定门槛也是希望大家能理性消费。”

手机品牌陆续上外卖:万货商店正走向万物到家

此次iPhone 13系列新品上外卖,距离首单手机外卖已经过去了一年多时间。

2020年4月,华为P40新机刚一发售,就有一位用户抱着试试看的心理通过美团外卖下单了新机,并在28分钟后收获了华为P40全网外卖第一单。之后,美团外卖逐步与更多的华为授权经销商、Apple授权门店开展了包括新机首发、日常营销以及春节、情人节活动等多种形式多样的合作,在拓展外卖买手机的服务覆盖范围同时,也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了从新奇到日常的转变。

这背后则是对于互联网电商从“Everything Store(万货商店)”演变为“Everything Now(万物到家)”的趋势观察。据了解,如今美团外卖上年轻、成长性强、消费能力高的优质用户群体,他们每天都会通过搜索等方式带来大量的购物需求。这些都源自生活方式改变带来的新消费场景,实质上是即时到家生活方式正在从餐饮和应急需求不断扩散到零售和日常所需。

美团外卖有关负责人也表示,目前90后,乃至00后已经成为外卖平台购物的主力军,他们的消费习惯越来越倾向于“所见即所得”和“不能等”,“我们会通过美团闪购,与零售行业的更多品牌商、连锁商超便利店开展更多更深入的合作,在更好满足用户消费需求同时,也帮助合作伙伴抓住消费新机遇。”

新闻推荐

谁还在吃月饼?

这几年,行业过度包装风气被部分遏制,月饼逐渐回归食品本身,头部企业们着力于产品真正的创新。2021-09-1708:53·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团外卖24日117城同步发售iPhone 13系列 用户:买新“苹果”和买苹果一样方便!)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