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财经 国际财经 财经人物
财经传媒网 > 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荷兰皇家菲仕兰Dutch Lady子母品牌产品荣膺质量金奖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1-03-26 15:01   http://www.zgzxnews.com/

3月25日,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中乳协第六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暨2021年中国乳业经济运行会议上,荷兰皇家菲仕兰Dutch Lady子母品牌系列产品荣获“2020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这是其继去年获得“2019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后,再度摘得桂冠,也是行业协会对Dutch Lady子母研发能力和高标准质量监管体系的权威认可。

▲Dutch Lady子母品牌系列产品荣获“2020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

Dutch Lady子母奶粉是荷兰最大的乳品公司——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旗下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品牌,其对于产品质量和生产流程的控制,不仅高于荷兰、欧盟的检验标准,更完全符合中国的国标和检验标准。正因此,Dutch Lady子母奶粉产品自2016年在中国上市以来,在历年国家相关主管部门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多次监督抽检中,实现了100%的“满分”合格率。

子母奶粉配备溯源“身份证”

凭借稳定、安全、新鲜的品质,Dutch Lady子母的产品频频获得消费者及行业协会的认可。Dutch Lady子母近期更加入工信部“婴配乳粉追溯体系 ”,进一步提高生产过程和产品质量安全信息的透明度。消费者只需打开微信,搜索“婴配乳粉追溯” 小程序,即可通过扫描子母奶粉包装罐的二维码,追溯查询婴配乳粉生产日期、批次、主要原料来源地、合格证明、产品检验报告、诚信评价证书等信息,从多个方面了解Dutch Lady子母奶粉安全、新鲜的品质,让宝宝喝上“放心奶”。

其实,早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初,Dutch Lady子母奶粉就已经建立了自己的溯源体系。通过追溯系统,可以对每一件产品及其生产过程,以及产品供应商进行追踪,保证每一罐奶粉均可有效追溯,在阳光下接受监督。

在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公布的婴配粉监督抽检信息中,子母奶粉共计被抽检25批次,检测结果均100%符合国家标准。

实力品控体系打造新鲜、健康好奶粉

Dutch Lady子母奶粉的产品溯源体系,让每一罐奶粉的安全都能看得见;而其采用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独有的品控体系,则是奶粉安全的重要保证。

▲Dutch Lady子母采用独有的品控体系,保证奶粉的安全,保留奶粉的天然营养,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在工厂生产环节,Dutch Lady子母奶粉强调过程控制,对原料、半成品和成品执行300多种指标的分析,建立婴幼儿配方乳粉批批监控、批批检测制度,严格把控产品品质,生产符合中国国家标准的安心奶粉。

为了保证中国宝宝吸收新鲜营养,Dutch Lady子母奶粉在生产中采用100%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最大程度保留牛奶的优质蛋白质、天然乳钙、全面氨基酸等多种营养成分,让宝宝更好地消化吸收多种天然营养。生产中不添加蔗糖和香精,口味清淡,为宝宝提供必要能量,全面助力宝宝的健康成长。

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让Dutch Lady子母奶粉赢得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同,并荣获多项行业大奖。2020年9月,在“第十四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中国消费市场年度影响力品牌峰会”上,子母奶粉荣膺“2020消费市场消费者推荐品牌”称号;2020年1月,Dutch Lady子母奶粉系列产品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2019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中,荣获 “2019年度质量金奖”。

Dutch Lady子母奶粉相关负责人表示,蝉联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的重量级奖项冠军,对Dutch Lady子母而言是极大的肯定和鼓舞,未来Dutch Lady子母也会持续倾听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确保产品的安全、新鲜、营养,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安心更优质的奶粉,助力每一位宝宝的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美联储坚定鸽派立场,资本市场短期或受提振

记者聂琳美联储在周三结束的政策会议上决定按兵不动,且未释放要退出宽松货币政策的信号,分析机构普遍认为,美联储货币政策声...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荷兰皇家菲仕兰Dutch Lady子母品牌产品荣膺质量金奖)
频道推荐
  • 《黑镜》机器警犬将成真? 四足机器人上岗纽约警察局引争议,美国议员提交法案反对
  • 与中原夏商王朝平行发展 三星堆文化是华夏大地又一个文明中心
  • 蔡昉答澎湃:保住了人的基本生活 才能提高生产率
  • 知乎上市背后 中国互联网社区25年血泪史
  • 遭控股股东“拖累”,背负巨额债务,昔日“票代巨头”拟向法院申请重整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