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财经 国际财经 财经人物
财经传媒网 > 财经 > 国际财经 > 正文

每天燃烧1000卡路里 持续一个月会怎样?

来源:36氪-神译局 2021-09-15 16:08   http://www.zgzxnews.com/

根据我的实验,如果你做得对,每天燃烧1000卡路里是可持续的。在30天里,我没有感到精疲力尽,没有伤害任何身体部位,也没有暴饮暴食。2021-09-02 13:41· 36氪-神译局 36氪旗下翻译团队

编者按:如果每天燃烧1000卡路里,身体会发生什么变化?为了一探究竟,作者Corrie Alexander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身体实验。结果发现自己吃的更多了,但体重没有变化,同时长了更多的肌肉,身体线条也更明显了。不过作者认为,对于多数人来讲,每天坚持200-500卡路里的“赤字”更可持续。例如,每天摄入1700-1800卡路里,通过运动燃烧500-600卡路里,算上基础代谢率总共燃烧2000卡路里,这样也能达到减肥的效果。所以,如果燃烧1000卡路里对你来说太过极端的话,不要太勉强。只要你运动足够,吃适量的食物,你仍然可以达到你的健身目标。本文译自Medium,作者Corrie Alexander,原文标题为I Burned 1000 Active Calories Per Day for a Month, and This Is What Happened,希望对您有所启发。

我在网上经常看到的一个问题是:我怎样才能每天燃烧1000卡路里?事实上,有成千上万的活动可以帮助你每天燃烧1000卡路里。但我认为有更重要的问题要先问,比如:每天燃烧1000卡路里是可持续的吗?设定这样一个目标对实现身体健康和健身目标有帮助,还是适得其反?

作为一个自我试验者,为了找到答案,我挑战自己,在整个四月每天坚持燃烧1000卡路里。

什么是“活跃”卡路里?

我所谓的“活跃”卡路里指的是身体主动活动燃烧的卡路里,而不是为了维持基本生命体征而燃烧的卡路里。为了维持生命而燃烧的卡路里被称为基础代谢率(Basal Metabolic Rate)或BMR。即使是久坐不动的人每天的基础代谢率也有1200卡路里左右。

一个人的每日总能量消耗(Total Daily Energy Expenditure)或TDEE是基础代谢率加上他们的活跃卡路里燃烧量。

例如,我的BMR大约是1400卡路里,所以如果我通过运动燃烧了1000卡路里,那么我的TDEE等于2400卡路里。

我的方法

简而言之,我消耗卡路里的策略就是在一天中进行大量低强度的活动。我每天步行3-4公里,用置于办公桌下的椭圆机“骑车”3-4小时。另外,我每周5天还做30-40分钟的高强度力量训练。

执行这个时间表30天后,下面就是我得到的结果。

1. 我吃得更多了

我一增加体力活动,胃口就好起来了。我听说过有一些人在做完大量的体力活动后,会狼吞虎咽地吃饭,大脑的饥饿信号会偏离轨道,但我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我虽然更饿了,但并不是无法控制的饿。我仍然可以很容易地坚持我的饮食习惯,每天三顿饭和16个小时的间歇性禁食计划。

我相信这是因为我在一天中分散进行身体活动,而不是试图一次性消耗所有的卡路里。

在这段时间里,我倾听我的身体变化,给它所需的燃料,我每天的卡路里摄入量从每天1700-1800卡路里增加到2300-2400卡路里。

这些额外的热量主要是蛋白质或植物。我最常吃的食物是希腊酸奶、金枪鱼、鸡肉、鸡蛋、种子、猕猴桃、红辣椒、苹果和坚果。

但我并没有回避碳水化合物,我把大部分碳水化合物留到晚餐吃,作为下午锻炼后的恢复。

我还允许自己在晚上吃点夜宵。(总得找点乐子,对吧?)

2. 我的体重一点都没变

我接受这个挑战不是为了减肥。我的体重是115磅,我已经减掉了所有需要减掉的肥肉。我的目标是(现在仍然是)优化营养和改善身体成分。

30天结束时,我还是115磅。因为我吃的和燃烧的卡路里一样多,那个月我既没有增重也没有减重。

这些结果又回到了热量摄入和热量消耗的有效性上。你可以每天燃烧数千卡路里,但除非你摄入的卡路里比燃烧的少,否则你不会减掉一斤肉。

这并不是说,就整体健康而言,一卡路里就是简单的一卡路里。卡路里的质量非常重要,因为你摄入的卡路里会影响荷尔蒙、能量水平,甚至你的新陈代谢。

这就是为什么我要确保我的大部分额外卡路里包含天然食物、蛋白质和植物营养素,而不是甜甜圈和蛋糕。(尽管那些东西更好吃!)

3.我更强壮,肌肉更多了

是的,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我每周会进行5天的强度训练,但问题是,我已经经常这样训练了好几个月了,但在这个实验之前,我的力量已经停滞不前了。

在过去的大多数练习中,我都使用5磅和8磅的哑铃。但到了4月底,我把重量增加到了10磅和15磅。我还能做10个正规的俯卧撑,而一个月前我只能做5个。

我想这是因为我以前没有吃足够的蛋白质来支持肌肉生长。说实话,当你每天摄入的卡路里只有1700-1800卡路里时,很难获得足够的蛋白质。

通过燃烧额外的卡路里来增加我的卡路里摄入,能帮助我更好地锻炼。

快到四月底的时候,我看了看我的后背,很高兴地发现我的后背线条清晰多了。再次强调,这一变化要归功于我的锻炼,现在我的锻炼由蛋白质和健康的碳水化合物提供了足够的能量。

我还注意到我的四头肌、手臂和腹肌线条也更清晰了。

实验总结和最后的想法

但根据我的实验,如果你做得对,每天燃烧1000卡路里是可持续的。在30天里,我没有感到精疲力尽,没有伤害任何身体部位,也没有暴饮暴食。

我把这归功于全天低强度的体育锻炼,并保持每天30-40分钟的高强度锻炼。

适当地给自己补充能量也很重要。你锻炼得越多,就需要吃得越多来弥补。

尽管我30天的实验已经结束很久了,但我仍然平均每天燃烧大约1000卡路里的热量,因为我喜欢吃得更多,锻炼得更好。每天1000卡路里的目标有点过,比这少燃烧一点卡路里你也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

我也不建议每天燃烧1000卡路里来产生大量的“卡路里赤字”。坚持200-500卡路里的赤字更可持续。

例如,我第一次达到体重目标时,每天摄入1700-1800卡路里,通过活动燃烧500-600卡路里,总共燃烧2000卡路里。

所以,如果燃烧1000卡路里对你来说太过极端的话,不要太勉强。只要你运动足够,吃适量的食物,你仍然可以达到你的健身目标。

新闻推荐

美联储加息预期提前 对中国货币政策整体影响不大

庞溟经济学博士华兴证券(香港)首席经济学家兼首席策略分析师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在6月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后,如市场预期...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每天燃烧1000卡路里 持续一个月会怎样?)
频道推荐
  • 《黑镜》机器警犬将成真? 四足机器人上岗纽约警察局引争议,美国议员提交法案反对
  • 与中原夏商王朝平行发展 三星堆文化是华夏大地又一个文明中心
  • 蔡昉答澎湃:保住了人的基本生活 才能提高生产率
  • 知乎上市背后 中国互联网社区25年血泪史
  • 遭控股股东“拖累”,背负巨额债务,昔日“票代巨头”拟向法院申请重整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