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财经 国际财经 财经人物
财经传媒网 > 财经 > 国内财经 > 正文

百米称雄 铭弘体育代言人苏炳添全运会夺金!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21-09-23 14:57   http://www.zgzxnews.com/

9月21日晚全运会男子田径百米决赛中,在以赛季最好成绩9秒83提前锁定金牌的情况下,铭弘体育代言人苏炳添以9秒95的好成绩百米称雄,以绝对优势夺得全运会冠军。

被誉为“亚洲飞人”的苏炳添在过去三届全运,夺得2枚银牌和1个第六名,虽然斩获了亚运会金牌,晋级奥运会决赛打破亚洲纪录,但全运会无冠始终是一个不小的遗憾。此次全运会百米赛道苏炳添厚积薄发勇夺金牌,以顽强的体育精神演绎出让我们为之惊叹的赛道精彩。悍将苏炳添,正是以其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打动了同样在体育行业中不断勇攀高峰的铭弘体育。打破极限、追求极致的苏炳添,是铭弘体育在赛道上追求更快、更高、更强 “极致”精神、不断寻求自我突破的象征。

在苏炳添的运动生涯中,追求更快的速度、突破黄种人百米极限一直是他的目标。在赛道上苏炳添不断进取提升实力、坚韧不拔地艰苦训练,这使他得以站在竞技体育比赛的巅峰。而在运动的赛道上,铭弘体育与苏炳添一样,竭尽全力追求极致,尽自己所能把卷材品质做到更好。十六年来,铭弘体育深耕国内外体育市场,建成了全国领先的现代智造基地,自主研发出第三代一体成型橡胶卷材,完成从传统塑胶跑道到预制型橡胶卷材的转型,推动了中国环保运动地材生产和施工的产业升级,成为中国体育卷材首家新三板上市企业。

体育竞技发展至今,运动场上比拼的早已不单纯是运动员个人的素质,还有运动员身后的科技实力。专业的品质赛道,能助力运动员在赛场上发挥最好的成绩。目前,所有国际奥运会的比赛赛场,均采用预制型橡胶跑道。塑胶赛道已逐渐退出国际比赛的历史舞台。预制型橡胶跑道以绿色无污染原材料、双倍的使用寿命、可回收利用的环保属性、一体成型便于安装的特性优于旧时塑胶跑道逐渐走入公众视野。而铭弘体育自主研发出第三代一体化成型橡胶卷材,采用六边形蜂窝状底孔结构设计及独特的闭孔微泡技术,能实现多维度减震,在运动时给予运动员向前45°的反作力,为奔跑赋能;而高密度玉米纹耐磨防滑面层,具有高强摩擦系数,能提供更坚实的脚感。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铭弘预制型橡胶跑道已广受业界认可,目前已被一千多家单位使用,赢得了客户的普遍美誉。

未来,铭弘体育将携手运动健将苏炳添一起,推广民族品牌,在进一步提升自身影响力的同时,向公众输送优质、耐用的品质赛道,为人民提供优质的运动地材;持续深入研究智能赛道,为体育产业的蓬勃发展提供推动力。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将“运动基因”融入企业责任,我们相信冠军品质会让铭弘体育走得更远。

"

新闻推荐

中小餐饮商家如何数字化转型

用一句话来形容当下餐饮行业的普遍现状,“一半是海水,一半是火焰”可以说是最为恰当的描述。经历了暴雨和疫情双重打击...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百米称雄 铭弘体育代言人苏炳添全运会夺金!)
频道推荐
  • 《黑镜》机器警犬将成真? 四足机器人上岗纽约警察局引争议,美国议员提交法案反对
  • 与中原夏商王朝平行发展 三星堆文化是华夏大地又一个文明中心
  • 蔡昉答澎湃:保住了人的基本生活 才能提高生产率
  • 知乎上市背后 中国互联网社区25年血泪史
  • 遭控股股东“拖累”,背负巨额债务,昔日“票代巨头”拟向法院申请重整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