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财经 国际财经 财经人物
财经传媒网 > 财经 > 国内财经 > 正文

58同城招聘为腾建汽车匹配优质求职者 有效节约企业招才成本

来源:中国山东网 2021-09-23 15:06   http://www.zgzxnews.com/

数据显示,截至到2020年底,我国网约车用户规模为3.65亿。巨大的市场规模下,网约车行业开始向正规化方向发展,诞生了许多大型网约车服务公司,重庆腾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后称:腾建汽车)便是其中的佼佼者。在经营策略上,腾建汽车通过大力发展自营车辆业务,并与长安集团共同成立线下运力服务体系,率先走入了规模化发展快车道。值得一提的是,在人力资源体系建设方面,腾建汽车通过与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招聘合作,利用后者海量的、遍布全国的人才储备,在过去一年多时间里,源源不断获得了优质服务型人才,有效助力企业实现快速发展。

腾建汽车诞生于重庆,依托重庆及成都近年来强劲的经济增长势头,腾建汽车近年来也走上了发展快车道,开始向全国进行布局。目前,腾建汽车在全国11个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并将二三四线城市作为长期运力输送口。不过在企业快速发展的过程中,腾建汽车对于人才的需求量也水涨船高,招聘需求也开始面向更宽泛的全国各地,原有招聘模式已经很难适应企业发展需求。

据悉,腾建汽车的招聘岗位以司服经理为主,以行政职能为辅,月均需求在1000人左右。与企业人才需求十分匹配的是,58同城招聘简历库中包含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人才资源,平台上有大量的对应岗位求职者,工作经验丰富,上手速度快,非常契合腾建汽车的招人定位。不仅如此,58同城招聘还有着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体系,可以有效帮助腾建汽车人才招聘工作降本增效。

具体而言,在招聘过程中,58同城招聘提供的黄金展位产品可以为腾建汽车匹配更高质量、更有意向的求职者,在带来更优的招聘效果的同时,还帮助企业和HR节省招聘成本。对此,腾建汽车招聘经理陈女士表示:“近一年,我们在58同城招聘上发布了100多个岗位,大部分求职者都是通过58同城招聘主动向我们投递简历,或者拨打电话和我们联系的。截至目前,我们在58同城招聘上招聘到的人数,同比增长了15%,面试的成功率和到岗率都非常高。”

基于良好的招聘效果,腾建汽车与58同城招聘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此期间,58同城招聘的专属招聘顾问会不定期地提供后台培训服务,帮助HR尽快熟悉招聘后台操作和招聘技巧,实现快速招人。陈女士称:“在服务过程中,能真心地感受到销售顾问郭鑫对于我们招聘的关心,企业在重庆有4个分公司,分布在不同的区域,销售顾问会亲自来拜访每一家公司,并且教学售后操作技巧、使用技巧,以及人员稳定的方法,在此非常感谢。”

未来,腾建汽车将致力于成为一家优秀的数智化企业。不过,面对行业的巨大竞争压力,腾建汽车更加离不开高效的人力资源支撑,陈女士表示希望今后能与58同城招聘保持深入的合作关系,并能在58同城招聘上招到更多优质的人才。同时,也希望58同城招聘能更多地开展HR专业培训课程和社群交流活动,让腾建汽车有更多的机会和不同行业的HR学习交流,实现企业的快速成长。

"

新闻推荐

商业银行监管评级办法出炉:6级银行或实施市场退出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王楚涵)9月22日,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商业银行监管评级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明确,商业银行监管...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58同城招聘为腾建汽车匹配优质求职者 有效节约企业招才成本)
频道推荐
  • 《黑镜》机器警犬将成真? 四足机器人上岗纽约警察局引争议,美国议员提交法案反对
  • 与中原夏商王朝平行发展 三星堆文化是华夏大地又一个文明中心
  • 蔡昉答澎湃:保住了人的基本生活 才能提高生产率
  • 知乎上市背后 中国互联网社区25年血泪史
  • 遭控股股东“拖累”,背负巨额债务,昔日“票代巨头”拟向法院申请重整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