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 券商观点
财经传媒网 > 股市 > 今日股票 > 正文

《投资宝典》助您寻找新核心资产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21-01-16 01:46   http://www.zgzxnews.com/

2021年被赋予了太多期待,“十四五”规划元年、经济增长恢复常态、内循环成为主流发展动力……辛丑年,还是中国传统的农历牛年。牛年遇上牛市,牛市在牛年起步,是每一位投资者的憧憬!

从A股每一次大的牛市时间跨度看,几乎7至8年就是一个大周期:1999年启动的大牛市到2007年达到高峰是8年跨度,2007年启动的大牛市到2015年达到高峰也是8年跨度。2015年往后数8年是2023年,那么,2021年会不会是新一轮牛市的启动年份?

理性地思考,从全球疫情的演变和经济发展看,从中国经济的复苏步伐与货币财政政策看,从中国资本市场的改革进度看,A股要呈现全面牛市难度很大,但局部结构性牛市依旧会成为主流。

2020年,上证指数虽然上涨了14%,但投资者七赔二平一赚的情况并没有扭转,除了机构抱团的核心资产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是冲高回落。但是你年初如果买了一本《投资宝典》,还是可以抓住中微公司、奥普光电、雅克科技这样涨两三倍的大牛股,就能成为大赢家。

2021年,即便可能存在局部牛市,但赚钱依旧很难。2021年大量的储蓄资金转移到股权投资,依旧会找机构帮忙。因此,如何把握机构的新核心资产,如何找到“后白酒板块”,就是重中之重。

新一年的《投资宝典》,仔细分析了双循环路径下各行各业的投资需求,囊括了机构新的核心资产板块。从趋势研判到行业分析,再到个股解析一应具备。在新一轮财富周期到来时,掌握了新核心资产,也许就找到了那把神秘的财富钥匙。

2021年,让我们继续在新核心资产里“牛一把”!

新闻推荐

快讯|苏农银行:2020年净利润9.56亿元 同比增长4.71%

财经网金融讯1月15日,苏农银行披露2020年度业绩快报公告,公告称,2020年度,公司营业收入36.92亿元,同比增长4.85%,归属于上市公...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投资宝典》助您寻找新核心资产)
频道推荐
  • 一日抛售190亿美元!热门中概股大幅重挫源于基金爆仓?或创史上亏损最高纪录
  • 诗意的生活 魏利娟
  • 【财富周报】证券基金业资管规模逼近60万亿,人保健康被禁止备案新产品半年
  • “一专多能”打造西部产业园转型标杆 开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动工后,“3·28”古镇又继续牵手亿元大项目
  • 天齐锂业 折在风口里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