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 券商观点
财经传媒网 > 股市 > 券商观点 > 正文

科技早报丨快手今日启动IPO招股 华为回应出售手机业务

来源:界面新闻 2021-01-26 08:33   http://www.zgzxnews.com/

快手今日启动IPO招股:拟融资394.77亿港元

1月26日,快手正式向港交所递交公司上市发行方案。招股书显示,快手计划2月5日于香港联交所主板开售,股份代号1024。快手此次上市采取AB股架构,其中B类流通股份每手买卖单位为100股。

快手此次公开发行共计发售365,218,600股股份,其中,356,088,100股股份将做国际发售,9,130,500股股份将做香港公开发售。据快手招股书显示,按招股价区间每股105-115港元计算,快手的股份市值将达4314亿-4724亿港元。

华为回应出售手机业务:完全没有此计划

近日有消息传出,继整体出售荣耀业务后,华为还将出售全部手机业务以度过难关。该爆料称,买方是某大市国资委牵头成立的企业,目前相关谈判已接近尾声,即将对外公布。

对此,华为向界面新闻回应称:“完全没有出售手机业务的计划,华为将坚持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转岗负责“未知项目”

1月26日消息,今日,苹果公司宣布一项高层变动,现任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丹·里乔即将任新职位,他将专注于一个“未知项目”,向CEO库克报告。约翰·特努斯将接任苹果硬件工程高级副总裁。

腾讯昨日股价破700港元创10年来最大单日涨幅

1月25日,腾讯股价涨破700港元。截至当日港股收盘,腾讯报766.5港元/股,当日涨幅达10.93%,为2011年10月6日以来最大单日涨幅。腾讯市值猛增7200多亿港元,总市值达73537.34亿港元。

一位长期研究腾讯的券商分析师对界面新闻表示,此轮暴涨主要来自北水,尤其是公募基金的驱动。他认为,目前腾讯的估值与对应增速还是合理的,未来仍不乏增长空间,看好短期内股价超过800港元,年内不乏涨上1000港元的可能性。

第九城市宣布签署比特币矿机购买备忘录

1月25日,互联网企业第九城市宣布,已经和5位矿机拥有者签署具有法律效果的备忘录,九城将以增发新股的方式购买数字货币矿机。在完成该项交易后,九城将拥有26007台比特币矿机,总算力约为549PH/S,约占比特币全网总算力的0.36%。

据悉,这批矿机已经部署于中国新疆、四川、甘肃等地。

欧菲光:拟筹划出售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等资产

1月25日,欧菲光发布股价异常波动公告,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将被出售给立讯精密。经公司核查,上述媒体报道为不实报道。截至公告日,公司及其子公司未与立讯精密签署任何协议或达成任何初步意向。公司目前拟筹划出售相关子公司的全部或部分资产,上述相关子公司范围不超过:广州得尔塔影像技术有限公司、江西慧光微电子有限公司、南昌欧菲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西晶润光学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房贷降消费贷增 信贷投放结构料优化

展望2021年银行信贷投向,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在政策引导下,银行信贷结构料优化,信贷资源将加速流向普惠金融、制造业等实体...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科技早报丨快手今日启动IPO招股 华为回应出售手机业务)
频道推荐
  • 一日抛售190亿美元!热门中概股大幅重挫源于基金爆仓?或创史上亏损最高纪录
  • 诗意的生活 魏利娟
  • 【财富周报】证券基金业资管规模逼近60万亿,人保健康被禁止备案新产品半年
  • “一专多能”打造西部产业园转型标杆 开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动工后,“3·28”古镇又继续牵手亿元大项目
  • 天齐锂业 折在风口里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