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 券商观点
财经传媒网 > 股市 > 券商观点 > 正文

普利制药披露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筹资上限3000万元 实控人范敏华参与

来源:证券导报 2021-09-15 15:58   http://www.zgzxnews.com/

本报讯(记者曾丽园)9月6日,普利制药(300630)披露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计划筹集资金总额上限为3000万元,待股东大会批准后,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协议转让、竞价交易等方式取得公司股票。公司实控人、董事长、总经理范敏华参与认购。

根据草案,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资金规模上限3000万元,以“份”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份数上限为3000万份。按2021年9月3日公司股票收盘价39.40元/股测算,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所能购买和持有的标的股票数量约为76.14万股,占公司截至草案公布之日公司股本总额43702.93万股的0.17%。

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参加对象为公司部分董事(不含独立董事)、中高层管理人员、其他核心骨干人员等,总人数不超过100人。其中: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共计6人,认购总份额不超过1600万份,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53.33%;其他员工认购总份额不超过1400万份,占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预计为46.67%。

普利制药实控人、董事长、总经理范敏华最高认购份额为600万份,占此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20%,在6名高管中认购比例最大。其余5名高管最高认购份额,分别均为200万份,占此次计划总份额的比例为6.67%。

草案显示,此次员工持股计划的目的是为了实现公司、股东和员工利益的一致性,促进各方共同关注公司的长远发展;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长期、有效的激励约束机制,确保公司长期、稳定发展;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吸引和保留优秀管理人才和业务骨干,提高公司员工的凝聚力和公司竞争力。

根据东方财富Choice数据,近一个月,普利制药获得7份券商研报关注,平均目标价为66.20元。华创证券9月6日发布的研报预计,2021—2023年该公司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60亿元、7.50亿元、10.01亿元,分别同比增长37.4%、34.1%和33.3%,维持强推评级。

新闻推荐

“冰冻”4 个月 重疾险市场终迎一丝暖意

初夏时节,天气渐热,“冰冻”了4个月的重疾险市场也终于迎来了一丝暖意。“炒停的影响在逐渐减弱,新产品体系逐渐丰富。...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普利制药披露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筹资上限3000万元 实控人范敏华参与)
频道推荐
  • 一日抛售190亿美元!热门中概股大幅重挫源于基金爆仓?或创史上亏损最高纪录
  • 诗意的生活 魏利娟
  • 【财富周报】证券基金业资管规模逼近60万亿,人保健康被禁止备案新产品半年
  • “一专多能”打造西部产业园转型标杆 开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动工后,“3·28”古镇又继续牵手亿元大项目
  • 天齐锂业 折在风口里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