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行业协会
财经传媒网 > 行业 > 行业协会 > 正文

光明光明街道邀请商会考察交流

来源:羊城地方 2021-01-21 12:12   http://www.zgzxnews.com/

1月19日,光明区光明街道邀请光明商会考察团到街道进行考察交流活动,由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带领大家实地走访了解街道发展变化,感受街道招商引资环境,助力街道高质量发展。

光明商会考察团一行人首先来到新晋网红打卡地虹桥公园,随后又到光明小镇展示中心,详细了解光明小镇“五轴一片区”的科学规划,最后来到国家现代农业科技展示中心感受农业新科技。

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表示,光明区商会一直以来着力发挥组织优势,积极搭建企业交流互助平台,在招商引资、扶贫帮困、资源共享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每个同志都要成为招商员,每个同志都要有招商引资的自觉性,把更多的优质产业项目引进到光明来。”

光明区总商会会长李沛良表示来到光明街道参观考察,收获很多,看到光明街道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振奋人心。商会将继续整合商会力量,多措并举,打造商会品牌,帮助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题,带领企业创新发展,积极协助街道进行招商引资,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区域发展发挥示范作用。

据悉,现阶段光明街道经济秩序发展良好,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吸引多家知名企业投资入驻。下一步光明街道将继续科学谋划发展思路,创新招商引资方式,强化“人人都是招商员,人人都有招商责任”的意识,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于木子李舒)

新闻推荐

浙江两地出台防疫稳产政策 鼓励外来员工留下来过春节

春节将至,为了将疫情防控和稳增促投两手抓、稳就业与保产业相结合,宁波、绍兴诸暨近期出台政策,鼓励外来员工留下来过春节。...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光明光明街道邀请商会考察交流)
频道推荐
  • 您的快递已被“门口”签收 快递送货上门咋就这么难?
  • 化妆品新风口:新老品牌角逐男妆市场
  • 红木家具市场如何从“水太深”变“水至清”? 昨天开幕的红博会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共谋发展良策,将合力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定制化,提升产业竞争力
  • 教育培训行业屡被点名,该如何规范发展?
  • 互联网就业持续扩大,强化保障机制迫在眉睫短期通过个案、最佳实践指引,中期引入社会组织为从业者代言并提供服务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