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行业协会
财经传媒网 > 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绍兴市人社局领导一行莅临众合云科参观指导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1-05-12 16:22   http://www.zgzxnews.com/

5月10日,绍兴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继红,绍兴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王奋,绍兴市人社局人才综合处处长吕旦霖、绍兴市就业促进和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市场管理科科长李坚等领导一行莅临众合云科北京总部参观指导。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众合云科HRG副总裁杨守国等公司代表陪同调研交流。

企业微信截图_669d5882-01b8-4c92-b227-f2458add138b(2).jpg

绍兴市人社局重视当地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持续推动人力资源服务业集聚创新,为绍兴市加快建设人力资源协同发展的产业体系提供了强劲动力。近期,绍兴市人社局开展考察智联招聘、众合云科等国内人力资源领域领先企业的工作,交流发展经验、创新成果,旨在进一步推动绍兴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和人才工作数字化。

众合云科成立于2015年,是国内领先的HR SaaS科技服务商。公司以“让每一份工作都有保障”为使命,针对标准劳动者、外包劳动者、新经济从业者和特殊人才,依托一站式SaaS服务平台,科技驱动,为企业提供综合性共享服务解决方案。经过多年行业深耕,众合云科旗下已拥有101HR、51社保、海握科技、51同路、比邻出海、青松申报、同窗、Tax100等品牌,专注为企业提供高效专业的人力资源与财税服务。

众合云科创始人兼CEO余清泉在交流过程中,对公司发展历程、服务生态及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重点分享了公司在技术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众合云科重视将先进的互联网理念引入企业服务行业,利用云计算、大数据与SaaS等新兴技术让人力资源管理变得自动化、可拓展,利用科技驱动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目前众合云科拥有超过40项技术专利、100余项知识产权,多次荣获国家级科技成果奖,并取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余清泉还表示,众合云科积极响应各有关部门号召,共同推动各类人力资源研究课题、大型人力资源活动、就业公益项目的落地。近年来,众合云科与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重庆忠县电竞小镇、海南生态软件园等机构深度合作,取得实效与口碑兼顾的良好效果。

企业微信截图_5bd57eeb-0b50-425c-b136-c61a5d3ad983(2).jpg

绍兴市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继红在听取余清泉相关介绍后,对众合云科的发展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众合云科的技术理念与绍兴市人力资源服务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十分契合。他鼓励众合云科深入与绍兴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交流及合作,共同营造良好的人力资源发展环境。

自人力资源服务业作为鼓励类发展产业正式列入国家产业目录以来,我国人力资源服务业蓬勃发展,高效激发了企业的创新创造活力。众合云科坚持深耕“互联网+人力资源”行业,以高效专业的服务让企业更好地聚焦核心主业、让劳动者更有安全感。同时,众合云科持续利用服务、技术优势推动行业转型升级,通过推广服务经验、开展行业研究等方式为行业提供优质服务范本,并联合企业、政府、社会组织共同创造更多社会价值。

得益于对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的追求,众合云科在长期发展过程中积累了广泛的业内声誉和客户口碑。截至目前,众合云科在全国各主要城市拥有超过130家直营分公司,为超过36000家企业客户、700余家上市企业提供高品质高效率的直营服务,为140万企业正式员工、外包员工、新经济从业者以及特殊人才提供工作保障。

新闻推荐

云联用呗新信用体系,解开预付费行业‘僵局’的局面

摘要:云联用呗针对教培、丽人等以预付费产品为主,依托于支付宝数据结构体系推出的一款按阶段付费的服务工具。云联用呗致力...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绍兴市人社局领导一行莅临众合云科参观指导)
频道推荐
  • 您的快递已被“门口”签收 快递送货上门咋就这么难?
  • 化妆品新风口:新老品牌角逐男妆市场
  • 红木家具市场如何从“水太深”变“水至清”? 昨天开幕的红博会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共谋发展良策,将合力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定制化,提升产业竞争力
  • 教育培训行业屡被点名,该如何规范发展?
  • 互联网就业持续扩大,强化保障机制迫在眉睫短期通过个案、最佳实践指引,中期引入社会组织为从业者代言并提供服务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