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行业协会
财经传媒网 > 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喜报!清科母基金荣膺“2020-2021年度中国市场化母基金十强”

来源:投资界综合 2021-09-15 15:59   http://www.zgzxnews.com/

清科母基金依托对中国股权市场二十年的深刻理解与实践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业绩,荣膺“2020-2021年度中国市场化母基金十强”奖项。2021-09-08 10:32· 投资界综合

全球PE论坛自2014年起联合各地方协会举办“中国PE/VC行业评选”,并在2016年起,携手财新智库,联合打造业内最专业最盛大的行业评选。本次“2020-2021年中国PE/VC行业评选”结果公布,清科母基金依托对中国股权市场二十年的深刻理解与实践以及优秀的管理团队和业绩,荣膺“2020-2021年度中国市场化母基金十强”奖项。

获奖详情如下:

C:\\Users\\crystalzhao\\Desktop\\清科母基金.jpg

清科母基金作为中国专业的母基金(FoF)管理机构之一,已成为中国值得信赖的股权投资母基金机构以及权益类资产配置机构。清科母基金有优秀的管理团队和深厚的行业资源,与国内政府引导基金、机构投资人以及个人LP群体达成广泛联接,自成立以来,业绩显著,目前管理九支母基金,管理规模过百亿人民币,已完成百余家优秀基金及企业的投资,覆盖超过1000家优质企业。

此次评选的工作流程包括专业机构和公开征集提名、信息确认、评委会评选等环节,旨在客观公平地评选出2020-2021年度在中国 PE/VC 行业内取得卓越成绩的投资机构、中介服务机构、投资人,为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提供参考借鉴。

本次评选共产生中国私募股权投资机构二十强、中国创业投资机构二十强、中国早期投资机构十强、中国市场化母基金十强、中国政府引导基金十强、中国股权投资行业卓越社会责任奖、中国股权投资行业ESG负责任投资十佳示范等等,共有100多家机构和个人获奖。此次清科母基金斩获大奖,再次代表了专业机构对其投资实力的充分肯定。

新闻推荐

一颗荔枝背后 是整个航空冷链物流市场

原创丁一璠民航资源网为了啖下新鲜荔枝,古人可以“一骑红尘妃子笑”。而如今随着运输条件的便利,像荔枝等保鲜期极短的时令...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喜报!清科母基金荣膺“2020-2021年度中国市场化母基金十强”)
频道推荐
  • 您的快递已被“门口”签收 快递送货上门咋就这么难?
  • 化妆品新风口:新老品牌角逐男妆市场
  • 红木家具市场如何从“水太深”变“水至清”? 昨天开幕的红博会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共谋发展良策,将合力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定制化,提升产业竞争力
  • 教育培训行业屡被点名,该如何规范发展?
  • 互联网就业持续扩大,强化保障机制迫在眉睫短期通过个案、最佳实践指引,中期引入社会组织为从业者代言并提供服务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