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财经 国际财经 财经人物
财经传媒网 > 财经 > 国内财经 > 正文

网易三季度营收186.6亿元,有道业务增速迅猛同比增159.0%

来源:界面新闻 2020-11-19 17:10   http://www.zgzxnews.com/

记者|伍洋宇

11月19日,网易公司发布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网易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为人民币186.6亿元,同比增长27.5%。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人民币30.0亿元,同比下滑27.5%;非公认会计准则下,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持续经营净利润为人民币36.7亿元,同比下滑29.8%。

分业务来看,在线游戏服务净收入138.6亿元,同比增长20.2%;网易有道净收入9.0亿元,同比增长159.0%;创新及其他业务(网易云音乐、网易严选、网易传媒等)净收入39.0亿元,同比增长41.6%。

游戏业务方面,第三季度,《率土之滨》、《阴阳师》、《光·遇》等游戏畅销。接下来几个季度,网易将发行《黑潮之上》、《幻书启世录》、《天谕》手游、《无尽的拉格朗日》、《哈利波特:魔法觉醒》、《The Lord of the Rings: Rise to War》、《超激斗梦境》、《倩女幽魂隐世录》、《暗黑破坏神:不朽》和《宝可梦大探险》等多款游戏。

三季度中,网易有道净收入9.0亿元,同比增长159.0%,实现了上市以来最快增速。其中,由在线课程和智能硬件为主要构成的学习服务和产品净收入达7.6亿元,同比增长239.1%。

此外,有道精品课K12业务也是有道的主要增长引擎,在本季度实现了上市以来最快规模增速。网易有道财报显示,第三季度 K12销售额为6.8亿元,同比增长368.9%;正价付费人次达49.9万,同比增长437.9%。

智能学习硬件已成为网易有道的第二大营收来源。本季度,智能学习硬件贡献收入达1.6亿元,同比增长289.3%。

新闻推荐

欧元金融周“中国日”论坛 聚焦中欧经济金融合作

新华社法兰克福11月17日电作为第23届欧元金融周系列活动之一的“中国日”在线论坛17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与会人士就如...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网易三季度营收186.6亿元,有道业务增速迅猛同比增159.0%)
频道推荐
  • 《黑镜》机器警犬将成真? 四足机器人上岗纽约警察局引争议,美国议员提交法案反对
  • 与中原夏商王朝平行发展 三星堆文化是华夏大地又一个文明中心
  • 蔡昉答澎湃:保住了人的基本生活 才能提高生产率
  • 知乎上市背后 中国互联网社区25年血泪史
  • 遭控股股东“拖累”,背负巨额债务,昔日“票代巨头”拟向法院申请重整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