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不惧市场变幻 泰达宏利复兴伟业持续布局行业龙头企业

来源:金融投资报 2018-05-08 01:07   http://www.zgzxnews.com/

2018年一季度,房地产调控力度较强、中美贸易关系摩擦不断、市场风格出现急剧切换,泰达宏利复兴伟业基金经理吴华作为一名坚定的价值派投资人,坚守自己的投资逻辑,持续坚持“长线投资于业绩加速成长的行业龙头公司”的投资方针,同时在此过程中对投资组合做了一定的均衡配置,努力做到行业均衡和风格均衡。

在吴华看来,价值投资并不等于买白马蓝筹股,而是通过专业、细致的研究分析,找到企业的真实价值所在,确立可投资交易的股价区间,在性价比合适的时候介入并长期持有。基于对市场及企业的研究,吴华将价值投资理念归结为以下三点:第一,股价不是公司价值领先指标,只是对公司价值的反映;第二,组合收益源自公司本身运营绩效;第三,价值投资体系能够穿越市值、穿越周期(经济的周期和股市波动周期)、穿越风格。

吴华把他的这套投资思路总结为“投资于业绩加速成长的行业龙头公司”,这种投资方法下产生的投资组合具有价廉物美的特点。“价廉”的意思是估值合理,“物美”的意思是成长逻辑扎实可靠,“价廉物美”的投资组合既收获优质公司成长带来的收益,又能获取市场波动过程中估值与价值偏离过程中的超额收益。

泰达宏利复兴伟业正是在吴华这种投资方法的管理下,以业绩展现出了卓越的“长跑”能力。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日,泰达宏利复兴伟业近一年、两年的收益率分别为19.35%、43.25%,大幅领先同期沪深300涨幅,业绩在同类型基金中位于前5%。 鑫闻

新闻推荐

部分指标回升经济运行平稳

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工业增加值、投资等增速有所回升,结构调整取得新进展,中国经济运行保持了总体平稳、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不惧市场变幻 泰达宏利复兴伟业持续布局行业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