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美股道琼斯指数八连跌 A股多家上市公司宣布增持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6-22 09:42   http://www.zgzxnews.com/

2018年6月21日,江苏南京,股民在某证券营业部关注着行情。 视觉中国 图

本周前四个交易日,沪指已经累计跌去4.83%。

6月21日,A股先扬后抑,收盘时上证综指跌1.37%,报2875.81点,创两年收盘新低;创业板指数跌2.69%,报1521.68点;深证成指跌1.94%,报9316.68点。

联讯证券认为,市场在6月21日未能承接此前一个交易日的强势反弹,创业板指也再度刷新近期新低,市场低迷特征再现,使得近期反弹人气受损,且板块切换过快,多头不够持续也制约了反弹的参与性,K线组合两阴夹一阳的形态再次出现,预计沪指仍有考验近期新低的可能性,建议投资者谨慎观望为主。

中原证券也表示,建议投资者短线暂时观望。

该机构指出,从6月21日的盘面走势来看,市场观望情绪依然较重,存量博弈的特征明显,投资者在运行趋势尚未明朗之前,基本保持持续观望的态度。由于当前市场跌势未尽,后市依然存在继续下探,寻求有效支撑的可能性,因此建议投资者继续保持多看少动的观望策略,同时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政策面,资金面以及外盘的变化情况。中线建议继续关注部分绩优二线蓝筹的投资机会。

海外市场方面,欧美主要股指在当地时间6月21日也都集体走低。

美国市场上,道琼斯指数连跌8日,收报24461.7点,跌幅0.8%。标普500指数收跌0.63%,报2749.76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0.88%,报7712.95点。

欧洲市场上,英国富时100指数收跌0.93%,报7556.44点;法国CAC40指数收跌1.05%,报5316.01点;德国DAX指数收跌1.44%,报12511.91点。

6月22日,你还需要关注这些消息:

1,6月21日下午,上海自贸试验区管委会召开扩大金融服务业对外开放工作推进会,出台扩大金融开放25条举措,涵盖了吸引外资金融机构集聚、便利外资金融机构落户、全面深化金融改革创新、金融服务科创中心建设、集聚发展高层次金融人才、构建与国际规则接轨的金融法治环境等六个方面,增强上海自贸区金融业的全球资源配置能力和影响力。

2,工信部副部长陈肇雄在6月21日出席2018年5G峰会时表示,目前5G第一阶段的国际标准已经制定完成,我国企业全面参与了5G国际标准制定,新型网络架构等多项技术方案被国际标准组织采纳。目前,我国已经突破大规模天线、网络编码等关键技术,各项测试工作将加速进行。确保今年底前推出符合第一版本5G国际标准的商用系统设备。

3,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本周欧佩克将召开半年度例会,高盛等知名市场机构均预计其增产幅度可能低于预期,油价或继续反弹。接下来更引人注目的连锁反应可能是,全球通胀预期有望再度升温,引发更多经济体采取加息等紧缩措施。

4,据证券日报报道,6月21日,中国商务部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发布会上表示,中国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的态势初步显现,在市场规模、技术应用等方面已处于“领跑”角色。

5,证券日报报道称,今年以来,A股市场新股发行数量和融资规模均较去年上半年出现明显下滑,据统计,截至6月21日,今年有60只新股完成发行,总计募集资金886.65亿元,与去年上半年比较,分别下滑76%、29%。

6月22日,没有新股可以申购。

【延伸阅读】影响6月22日上市公司重大利好利空公告

豫园股份:拟16.38亿元收购松鹤楼饮食文化与松鹤楼餐饮

中环股份:拟与扬杰科技投资10亿元建设封装基地

富森美:实控人拟增持不低于1亿元,不超过2%股份

传化智联: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过2%股份

瑞丰光电:实控人拟增持2000万元-1亿元

中新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2000万元-5000万元

维尔利:股东建议公司回购不低于5000万人民币股份

法尔胜:控股股东计划增持不超过3%股份

万达信息:半年报净利预增95%-115%

亚星化学:获亚星集团增持312万股

塞力斯:7名高管拟斥资680万元至1500万元增持

博汇纸业:拟定增募资不超14.4亿元加码主业

宝硕股份:拟回购不超1.49亿元股份

北部湾旅:作价1.23亿元转让5家子公司股权

亚士创能:实控人拟斥资逾2000万元增持

升达林业:控股股东提议以5000万元-2亿元回购股份

帝龙文化:董事长拟12个月内增持不低于1亿元

泛海控股:控股股东拟增持公司股份1亿元至10亿元

绿景控股:拟变更重组审计机构,6月22日复牌

顺网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20%-40%

华讯方舟:子公司年内累计收到政府补助逾2300万元

金智科技:控股股东拟增持100万股-475万股

奥飞娱乐: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拟增持不低于4000万元

腾邦国际:上半年净利预增30%-60%

濮阳惠成:控股股东拟6个月内增持不超2%股份

奥飞娱乐:高管及核心管理人员拟增持不低于4000万元

濮阳惠成:控股股东拟6个月内增持不超2%股份

金财互联:3位股东拟12个月内合计增持1.2亿-1.5亿元

快乐购:重大资产重组正式获批,芒果TV等作价115亿注入

福瑞股份: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

湖南发展:控股股东9800万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已采取措施不会被强制平仓

华平股份:股东1865万质押股票触及平仓线

星网宇达:股东计划减持不超过2.11%股份

*ST三维:因信披违规,被深交所公开谴责

中珠医疗:终止重组,6月22日复牌

罗平锌电:因环保问题遭生态环境部通报,深交所下发关注函

恒星科技:终止实施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银禧科技:控股股东及实控人质押的部分股份已触及平仓线

烯碳退:因部分股东情绪激动,导致股东大会无法正常进行

哈药股份、人民同泰:哈药集团终止增资扩股,7月1日后再启动混改

新闻推荐

起之于“混”,赢之于“合” 为国企混改蹚出“兖矿路子”

□本报通讯员袁媛本报记者张思凯2016年,兖矿集团抢抓机遇,适时选取8家规模适中、风险可控,产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股道琼斯指数八连跌 A股多家上市公司宣布增持)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