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中堂镇智能科技生态镇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凝聚更大力量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来源:东莞日报 2018-06-26 11:29   http://www.zgzxnews.com/

本报讯昨日,中堂镇举行智能科技生态镇项目签约仪式,共有10宗项目参加签约,计划总投资848亿元。其中,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292亿元,预计年总产值不低于441亿元,年纳税不低于36亿元。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晓棠出席活动时指出,此次签约活动进一步提振了中堂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凝聚了各方面力量,进一步加大了中堂招引高质量产业项目的力度。接下来,中堂要用好、用足全市系列招商引资政策,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招引优质企业,推动项目尽快落地。市有关部门要更加主动、更有力度地支持中堂实现高质量发展。

昨日参加签约的10家企业,既有天安数码城、金地集团、华润置地等资金雄厚、综合实力强的知名企业,也有华迅通信、胜蓝科技、互赢能源等成长潜力大、科技含量高的意向上市企业,将形成有效拉动中堂经济提速发展的新引擎,加快推进全镇产业转型升级。

签约仪式上,中堂镇还举行了城市品质提升六大工程启动仪式,计划用3年时间,投资16亿元,抓好截污管网、内河涌综合治理、“一中心三路三道”、科创走廊、岸线整治、美丽幸福村居连片建设等六大工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生态环境,提升公共服务,全方位提高中堂城市品质,为企业提供优越的投资环境。

新闻推荐

出售亏损子公司全部股权 国农科技持续经营能力遭问询

每经记者刘玲实习编辑魏官红9月29日,国农科技(000004,SZ)披露了《重大资产出售预案》(以下简称重组预案),称拟通过在深圳联合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堂镇智能科技生态镇签约仪式昨日举行 凝聚更大力量推动项目尽快落地)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