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消费热点 > 正文

“618”打开阿里 数字生态想象空间

来源:大江晚报 2020-06-19 02:10   http://www.zgzxnews.com/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 消费“搭电”,搭通的是消费和生产。“618”购物节期间,数据显示,天猫有10万商家报名参与活动,较去年翻一番;商品规模达1000万件,相当于2019年“双11”水平。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家洛表示,希望商家通过参与此活动,能感受到2020年与阿里巴巴在一起、与天猫在一起,未来的增长可期。同时,消费者能享受更多优惠,满足日常生活消费需求。

天猫数据显示,5月25日,活动正式开始1小时预售成交额同比增长515%;6月1日当天,开售10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50%,不到半天成交额超去年全天;6月18日凌晨第1小时,成交额同比增长100%……

据天猫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除了最大力度的补贴折扣外,有两大看点,一是商家尤其是中小微商家不断加速的数字化转型,二是层出不穷的创新场景和科技。

“大量新技术、新应用进一步打开消费想象空间。天猫将AR技术普及到了试鞋、试墨镜、试美瞳、试发色甚至试玩等丰富的场景中,仅6月1日就有35万人尝试AR试妆。”上述负责人举例说。该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消费者和商家在阿里巴巴数字生态中生发和繁荣的过程。

新闻推荐

森马逐梦“菜篮圈”遇困境 服装企业频频跨界寻生机

□信息时报记者袁婵卖衣服的森马逐梦“菜篮圈”了。日前《温州日报》报道,森马旗下的新型菜场“森活之家”首店将于7月在...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618”打开阿里 数字生态想象空间)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