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CK母公司巨亏 宣布关闭162家门店

来源:新快报 2020-07-17 09:40   http://www.zgzxnews.com/

新快报讯记者陆妍思报道疫情导致的多米诺骨牌效应继续发酵,美国服装巨头PVH集团在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因新冠疫情对服装业造成了严重影响,计划在北美裁减450名办公室员工,相当于其北美白领员工总数的12%,并关闭162家零售店。该公司表示,此次裁员将影响到旗下所有品牌,预计每年将节省约8000万美元。

PVH是全球最大服装公司之一,旗下拥有众多知名品牌,包括CalvinKlein、TommyHilfiger、VanHeusen等。在截至今年5月3日的第一财季内,PVH集团销售额大跌43%至12.57亿美元,净亏损高达11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7亿元)。期内,TommyHilfiger销售额大跌39%至6.15亿美元,CalvinKlein销售额减少46%至4.26亿美元。2020年4月,外媒更报道PVH行政总裁EmanuelChirico被确诊感染了新冠肺炎。

新冠疫情在全球持续肆虐,并非生活必需品的零售服装品牌成为重灾区。5月初,美国时尚集团J.Crew申请破产保护,成为美国第一家被疫情打倒的服装品牌,之后美国内衣巨头维多利亚的秘密英国子公司、日本品牌MUJI无印良品美国子公司相继宣布破产,而挺过了大萧条的美国老字号服饰品牌BrooksBrothers布克兄弟也于7月8日申请破产。

业内人士表示,其实在疫情暴发前,欧美零售业就已承受巨大压力,新冠疫情最终成为“压垮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目前疫情掏空了许多地方的支出,加速了向网上购物的转变,主要受益者是像沃尔玛、亚马逊网站这样的大型零售商。

新闻推荐

软银拟卖掉ARM 苹果或出面收购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收购ARM并非空穴来风,实际上在2010年,业内就传出消息称苹果公司计划收购ARM,充实自己的芯片设计业务...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CK母公司巨亏 宣布关闭162家门店)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