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产经热点 > 正文

洪梅镇进一步加强民房建设管控整治 制定长效机制 严打偷建抢建

来源:东莞日报 2020-07-22 11:08   http://www.zgzxnews.com/

本报讯7月21日上午,洪梅镇召开民房建设专项管控整治推进会,对洪梅镇民房管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确保民房管控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对进一步加强全镇民房建设专项管控整治及建筑材料堆放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梅沙、氹涌、乌沙3个村现场签订了民房管控责任书。镇住建局、城市综合管理分局、乌沙村负责人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据悉,为有效管理该镇民房建设,进一步杜绝违法乱建的现象,营造整洁有序、宜居和谐的社会环境。洪梅镇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在全镇范围进一步加强民房建设专项管控整治工作。主要内容包括:全镇所有民房继续暂停报建,全面梳理一批违建民房清单,集中拆除一批违建民房,集中清理一批乱堆乱放建筑材料,制定一套长期有效的工作机制。通过开展民房管控整治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辖区内违法偷建、抢建、加建等行为,进一步加大村(社区)监管力度和发挥部门执法巡查的震慑作用,杜绝违法乱建的现象。

会议强调,民房建设管控工作是洪梅镇拓展优化发展空间,提升城市产业品质的一项重要内容,事关洪梅全面深度融入水乡功能区建设的大局。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民房建设专项管控整治的责任担当;压实责任,推动形成民房建设专项管控整治的强大合力;突出重点,全面完善民房建设专项管控整治的联防机制。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更坚定的决心、更强硬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坚决堵塞洪梅镇民房建设管理漏洞,杜绝违法乱建抢建的乱象,不断改善全镇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质,为洪梅镇全面深度融入水乡功能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高品质新城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权益定开基金也分红!嘉实瑞享每10份派6.4元

近些年来公募基金在长跑中赚钱效应日益突出,但很多投资者由于追涨杀跌频繁交易,最终导致“基金赚钱而基民不赚钱”。为了真...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洪梅镇进一步加强民房建设管控整治 制定长效机制 严打偷建抢建)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