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房产头条 > 正文

房地产市场迈入品牌竞争与精细化运营阶段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20-09-11 02:19   http://www.zgzxnews.com/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记者杨召奎)今天,记者从由中国房地产TOP10研究组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上获悉,中国房地产市场已经迈入品牌竞争与精细化、专业化运营阶段,优势资源加速向品牌企业聚集,不断涌现的新技术、新思维为品牌塑造提供了更多的工具与变革可能,持续推动品牌价值内涵式增长。

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研究成果显示,2020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强产品优服务,全国品牌价值增长36.37%;品牌核心竞争力提升,品牌输出提速;品牌传播注重内涵,助推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形象管理强化品牌责任感,数字化不断赋能品牌管理。

中国房地产销售服务企业研究成果显示,2020品牌企业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城市布局下沉与聚焦,品牌价值增长7.5%;打造服务大平台,增强服务场景体验,提升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加大品牌投入重视客户关系,多维平台传播扩大品牌影响力;市场迎来发展新契机,服务升级是根本出路。

研究指出,未来,品牌企业应紧跟市场主流需求与国家战略调整带来的新机遇,适时调整品牌战略,以产品力和品牌力为抓手,提升品牌能级,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实现跨越式发展。

新闻推荐

银保监发30张罚单5机构被罚3.2亿元

财经速递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林晓丽)9月4日,银保监会连发30张监管罚单,涉及5家金融机构,包括民生银行、浙商银行、广发...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房地产市场迈入品牌竞争与精细化运营阶段)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