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房产头条 > 正文

KKR完成首个亚洲房地产基金募资 规模17亿美元

来源:投资界 2021-01-14 11:21   http://www.zgzxnews.com/

该基金是KKR的首只泛亚太地区房地产基金,也是迄今在亚太地区首期募集规模最大的泛区域性房地产基金之一。2021-01-14 10:49· 投资界 Cherry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4日消息,KKR今天宣布已募集完成首个KKR亚洲房地产基金(KKR Asia Real Estate Partners),募资总额达17亿美元,旨在针对亚太地区房地产进行机会型投资。该基金是KKR的首只泛亚太地区房地产基金,也是迄今在亚太地区首期募集规模最大的泛区域性房地产基金之一。

KKR亚太区负责人路明表示,KKR作为多元另类资产类别的投资机构,这只基金的募集完成为我们在亚太地区的增长注入全新动能。

“亚太地区房地产行业对现代化房地产及开发项目的高需求,需要通过成熟的投资模式和创新运营解决方案来进行满足,以进一步解锁亚太地区的快速增长潜力。”路明分析说,KKR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具备掌握优质机会的能力,能够为被投企业增值赋能,并为投资者带来有吸引力的收益和回报。

据了解,KKR亚太地区的房地产平台采取灵活的策略投资资产和平台,通过股权和债权投资活跃于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具体来说,基金将借助KKR经验丰富的本地投资团队,全球的行业及运营专家网络,以及长期的价值创造成绩,专注于KKR能够带来强力增长的投资机会。标的选择上,这只基金将重点关注商业、工业和住宅地产等投资领域,并将机会型评估新兴另类板块的资产。

此前,1月11日,KKR刚刚宣布已募集完成KKR亚洲基础设施基金,募资总额达39亿美元,旨在针对亚太地区基础设施进行相关投资。

新闻推荐

疏堵结合切实防范房地产金融风险

□陈小亮中国人民银行和中国银保监会不久前联合发布《关于建立银行业金融机构房地产贷款集中度管理制度的通知》(下称通知...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KKR完成首个亚洲房地产基金募资 规模17亿美元)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