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完美日记母公司将收购Eve Lom

来源:新快报 2021-03-25 13:22   http://www.zgzxnews.com/

新快报讯记者陆妍思报道3月2日美股美妆第一股逸仙电商(纽交所代码:YSG)公告称,已与ManzanitaCapital达成协议,将收购其旗下的高端护肤品牌EveLom。ManzanitaCapital将继续在该业务中保留少数股权,并与逸仙电商达成战略合作关系。该收购预计将在未来数周内完成。受消息影响,美国时间3月2日逸仙电商开盘后直线拉升,盘中一度突破20美元/股,收盘报19.29美元/股,上涨3.21%。

EveLom品牌是由知名美容师EveLom女士于1985年在伦敦创立,近年来逐步打开中国市场,在小红书、微博上已拥有一批忠实拥趸,其推出的经典洁颜霜被部分时尚博主誉为“世界上最棒的洁面产品”。EveLom天猫官方旗舰店从2015年开始运营,目前已经拥有粉丝数68.9万,店铺好评率100%,新快报记者在旗舰店看到,其主打产品洁颜霜100ml售价630元、200ml售价980元,月销量达1000+。

据悉,此次收购完成后,EveLom团队会加入逸仙,将进一步强化逸仙电商全球化、高端成熟品牌的视野。EveLom的供应链合作伙伴和管理团队也将继续支持产品生产研发等相关工作,这意味着EveLom原有产品品质和风格将得以延续。

逸仙电商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黄锦峰表示,EveLom作为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全球护肤品牌之一,拥有较强的消费者忠诚度,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间,品牌也表现出了强劲的销售增长和盈利能力,收购EveLom将实力增强逸仙电商的护肤品牌矩阵。

ManzanitaCapital的董事总经理AndrasSzirtes认为,逸仙电商在亚洲市场打下的坚实基础、卓越的电商运营和非凡的创新能力,将会推动EveLom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

业内分析人士认为,促成此次收购背后的根本原因在于“中国新锐美妆集团”与“国际护肤品牌”之间双向赋能需求,而能够完成此次收购,一定程度也说明逸仙电商已在全球美妆市场树立了较高知名度和竞争话语权。

值得关注的是,逸仙电商与ManzanitaCapital已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据了解,ManzanitaCapital是一家总部位于伦敦的专业风险投资机构,致力于投资奢侈品及高端美妆品牌并将其打造成具有长久生命力的全球品牌。除了此次出售的EveLom,ManzanitaCapital还曾投资了Diptyque、Byredo、KevynAucoin等多个美妆品牌,在其运作下,Diptyque,Byredo等均迅速成长为知名高端品牌。毫无疑问,这也将给逸仙电商未来的全球品牌战略提供强大赋能。

新闻推荐

猿辅导、字节跳动布局美术产品,AI课战火从语数外烧至素质教育

记者|查沁君聚焦幼儿启蒙人群的AI课,正在从语数外拓展至美术等素质教育品类。界面教育在斑马AI课APP里发现,由其推出的美术...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完美日记母公司将收购Eve Lom)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