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房产头条 > 正文

杭州:房产中介机构下架7890余套问题房源

来源:珠海特区报 2021-03-25 13:51   http://www.zgzxnews.com/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杭州规范全市房地产中介市场秩序推进会上获悉,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部门近期多措并举规范中介机构从业行为,截至目前,中介机构在自查过程中已下架7890余套问题房源。

3月3日,杭州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提出严厉打击房地产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随即召集中介机构、第三方房源信息发布平台召开会议,规范落实房屋挂牌行为。截至目前,中介机构共自查10万余套房源信息,已下架7890余套问题房源。

据悉,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近期集中检查15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其中,链家某门店、德佑某门店房源信息发布不规范,存在展示房源未经杭州市二手房交易监管服务平台核验、展示房源价格和监管服务平台挂牌价格不一致的情况。

杭州市住保房管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已要求涉事机构限期落实整改,并要求其他中介机构引以为戒,杜绝类似违规行为再次发生。下一步,杭州将继续开展针对性、全方位集中检查,加强部门联动,严厉打击房地产市场违法违规行为。(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海南楼市乱象:没资格也可以买房 捆绑销售屡禁不止

因为得天独厚的海洋资源以及温暖的气候,海南一直被视为中国最适合的度假胜地之一。2月18日,海南旅游局公布,2021年春节假期...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杭州:房产中介机构下架7890余套问题房源)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