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汽车头条 > 正文

北京华奥汽车多年来通过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市场好评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21-05-31 13:48   http://www.zgzxnews.com/

任何一家企业,要想走得平稳、长远,就必须要有敏锐的嗅觉和前瞻性。只有这样,才能在行业中屹立不倒。北京华奥汽车就是这样的一家企业。北京华奥汽车在车辆快速检测评估领域取得诸多研究成果,并拥有多项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特别是在发动机、变速箱等关键汽车零部件的快速、全面检测方面,北京华奥汽车拥有自主研发的检测(诊断)方法、检测装置、检测试剂,以及鉴定评估技术,从而大大降低检测的成本和时间。

汽车快速检测技术是北京华奥汽车的核心竞争力。北京华奥汽车作为第三方检测服务的提供者,可以平衡和解决汽车维修保养领域及二手车交易环节专业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北京华奥汽车可以对机动车进行快速检测,提供公允、准确的检测结果,全面反映机动车核心零部件的可靠性及使用寿命,让消费者对自己的车有更加深入的了解。不仅如此,北京华奥汽车自创立起就高度重视技术研发,通过多年的科研创新和技术升级,针对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等关键的汽车零部件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快速检测(诊断)方法、检测装置及检测试剂,大大降低了检测的成本、提高了检测效率,使整个检测过程变得更加精准,迅速,节省用户时间。

除了技术层面,北京华奥汽车对汽车二手市场也有深入研究。基于对美国、德国、日本等国二手车市场的考察和了解,以及对国内二手车第三方检测机构未来发展前景的看好,张晓龙先生于2008年创立了北京华奥汽车,着手开展二手车交易过程中的机动车检测业务。2009年张晓龙先生创立了华奥安心(从事二手车经纪业务,现已注销),拟通过二手车经纪业务切入二手车检测场景;2013年致远二手车(张晓龙先生发起设立,现已被华奥汽车收购)成立并取得了《二手车鉴定评估机构核准证书》;2014年以北京华奥汽车作为发起单位,参与了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鉴定评估行业标准“行认证”的制定,并成为第一批授权单位之一;2016年北京华奥汽车开发了二手车交易比价系统,进一步提升了车辆价值评估能力,同时完善了相关业务体系。

在汽车检测技术方面,北京华奥汽车地位较高,其原因也正是因为这么多年来北京华奥汽车一直专心做研发、用心对客户。这样的北京华奥汽车,的确值得客户信赖。

新闻推荐

千寻位置公布技术底座冰山图谱 可提供7×24时空智能服务

5月26日,在第十二届中国卫星导航年会期间,千寻位置网络有限公司(下称“千寻位置”)对外揭晓千寻位置技术体系的“冰山图谱”,...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北京华奥汽车多年来通过精湛的技术赢得了市场好评)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