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财经 国际财经 财经人物
财经传媒网 > 财经 > 国内财经 > 正文

德银中国迎新董事长新行长 去年营收净利增速均下滑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20-11-23 10:33   http://www.zgzxnews.com/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3日讯 近日,北京银保监局发布《关于核准邱运平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任职资格的批复》,核准邱运平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的任职资格。

批复指出,“你行应要求上述核准任职资格人员严格遵守银保监会有关监管规定,并按要求及时报告履职情况。你行应督促上述核准任职资格人员持续学习和掌握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任职岗位职责,忠实勤勉履职。”

11月12日,德意志银行微信公众号发文称,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简称“德银中国”)宣布任命邱运平为行长,负责德银中国的长期战略发展,主持各项经营管理工作。从业逾20年,邱运平在银行业积累了深厚的业务和管理经验。他自2019年加入德意志银行集团,现任客户业务部(Coverage)大中华区总经理。在加入德意志银行之前,邱运平曾担任法国兴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副行长、董事及企业和金融机构业务部总监,并先后在汇丰银行、花旗银行任多个高级管理职务。作为德银中国行长,邱运平将向德意志银行中国区总经理、德银中国董事长朱彤汇报工作,同时继续向客户业务部亚太区负责人凯文?博克(Kevin Burke)汇报条线相关工作。

此前,10月30日,北京银保监局关于核准朱彤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职资格的批复指出,核准朱彤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的任职资格。公开资料显示,朱彤2003年加入德意志银行,历任德意志银行中国区首席运营官、金融机构业务部主管、德意志银行中国区总经理、中国区副主席等领导职务。2017年,朱彤担任德银中国行长。

德意志银行集团最早于1872年在上海设立首间办事处,并于2008年1月1日在北京正式注册成立法人银行——德银中国,把原德意志银行北京分行和广州分行改制为德银中国北京分行和广州分行,并新设上海分行。2010年3月,天津分行正式开业;2011年4月,重庆分行正式开业;2013年9月,青岛分行正式开业。德银中国在中国法律法规和监管部门允许的范围内开展企业银行及投资银行业务项下的环球金融交易业务和环球市场业务,以及财富管理和其它各项业务。

德银中国2019年年报显示,2019年,德银中国实现营业收入15.73亿元,同比减少5%;净利润2.89亿元,同比减少62%。2019年末,德银中国总资产605.88亿元,资本充足率20.45%,不良贷款率0.15%。

新闻推荐

巨头掘金智能酒店

智能化升级的市场蛋糕够大。除了华住、首旅如家等巨头躬身入局者外,一批新玩家也陆续入场。2020-11-2014:30·微信公众号:...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德银中国迎新董事长新行长 去年营收净利增速均下滑)
频道推荐
  • 《黑镜》机器警犬将成真? 四足机器人上岗纽约警察局引争议,美国议员提交法案反对
  • 与中原夏商王朝平行发展 三星堆文化是华夏大地又一个文明中心
  • 蔡昉答澎湃:保住了人的基本生活 才能提高生产率
  • 知乎上市背后 中国互联网社区25年血泪史
  • 遭控股股东“拖累”,背负巨额债务,昔日“票代巨头”拟向法院申请重整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