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产经热点 > 正文

快讯 | 哈三联拟以北星药业100%股权向敷尔佳科技增资

来源:财经网 2021-02-10 08:38   http://www.zgzxnews.com/

财经网产经讯 2月9日晚间,哈三联发布公告称,为实现公司战略发展布局,拓宽医疗器械及化妆品板块的发展路径,发挥产业资源聚合效应,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公司拟以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北星药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星药业”)100%股权对哈尔滨敷尔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敷尔佳科技”)进行增资。

本次交易价格经双方确认,北星药业100%股权价值为5.7亿元,敷尔佳科技在增资前的价值为108.3亿元,公司以31.6667元/一元注册资本的增资价格认购敷尔佳科技新增注册资本1,800万元,其中1,800万元计入新增注册资本,5.52亿元计入资本公积。敷尔佳科技原股东同意就本次增资放弃优先购买权。

增资完成后,敷尔佳科技的注册资本由3.42亿元增加至3.6亿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持有敷尔佳科技5%股权,不再持有北星药业股权。

同日,公司宣布公布已于近日完成相关工商变更及《哈尔滨三联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备案手续,并取得了哈尔滨新区管理委员会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由药品生产(按药品生产许可证核定范围,药品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12月31日);生产五层共挤输液用袋、三层共挤输液用袋、直立式聚丙烯输液袋、聚丙烯输液瓶、聚丙烯安瓿、聚乙烯安瓿、塑料组合盖、塑料接口、医疗器械(含微生物培养基)、消毒剂、消毒器械、卫生用品、化妆品;食品生产,食品经营;药品技术开发,技术检测服务;生物技术研究、开发;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变更为药品生产;生产五层共挤输液用袋、三层共挤输液用袋、直立式聚丙烯输液袋、聚丙烯输液瓶、聚丙烯安瓿、聚乙烯安瓿、塑料组合盖、塑料接口、医疗器械(含微生物培养基)、消毒剂、消毒器械、卫生用品、化妆品;食品生产,食品经营;药品技术开发,技术检测服务;生物技术研究、开发;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除上述经营范围变更外,公司《营业执照》的其他登记事项均保持不变。

新闻推荐

小米有做不完的“高端梦”

高端市场的手机玩家已经先入为主,作为后来者,小米并不占有优势,未来能不能在高端市场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仍充满了不确定性。20...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快讯 | 哈三联拟以北星药业100%股权向敷尔佳科技增资)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