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消费热点 > 正文

妙飞0蔗糖奶酪棒成为行业新黑马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21-09-15 15:58   http://www.zgzxnews.com/

不是所有奶酪棒都是0蔗糖

近年来随着居民生活条件的持续改善以及对饮食营养的需求不断提高,人们对乳制品“健康”属性的认知大大加强,越来越多的父母把乳制品纳入孩子的日常饮食清单。

奶酪是营养成分高的乳制品之一,素有奶黄金之称,10斤奶才能提炼1斤奶酪;不仅如此,奶酪中的蛋白吸收率在96%以上,而肉类蛋白质的吸收率仅有68%,奶酪作为优质蛋白食物,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奶酪在助推乳业发展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新锐品牌妙飞抓住了儿童食品消费升级的风口,借助奶酪棒细分领域乘风而上,顺势崛起。

1

深耕产品研发

创新0蔗糖奶酪棒

妙飞江苏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9年7月,是一家专注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儿童健康食品企业。妙飞坚持科研创新,不断加大研发投入,采用国际先进科研设备,同时汇聚行业力量,与江南大学强强联合,并聘请中国营养学会原秘书长翟凤英教授加盟,成立了儿童健康食品研究院。

在研发团队的共同努力下,推出妙飞0蔗糖奶酪棒——采用了包括赤藓糖醇、罗汉果甜苷在内的天然来源成分以及天然糖分结晶果糖,使用天然糖分以及天然代糖替代蔗糖,以此减少糖分摄入。值得一提的是,妙飞0蔗糖奶酪棒并不是说完全无糖,而是指在奶酪生产过程中不添加蔗糖。这些天然成分的代糖产生的热量几乎可以忽略不计,这样一来,不仅可以有效降低肥胖的概率,还在保证甜度的同时满足了口感。除此之外,赤藓糖醇中含有的甘草提取物,能够有效地保护牙齿健康,降低龋齿率。

妙飞专业团队不仅在减糖方面做得炉火纯青,还在促进营养吸收的同时进行了持续的研发与创新。为了进一步满足儿童健康需求,有效提升钙质吸收,妙飞0蔗糖奶酪棒还采用了2:1黄金钙钠比,通过高钙少量钠的配比,让孩子在补足钙质的同时,帮助孩子更好地吸收,充分发挥奶酪棒辅助补充营养的作用。同时,妙飞还特别添加膳食纤维,增加肠胃蠕动,更有助于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正是这些切实关注儿童需求、全心为儿童服务的探索尝试,实现了口味与健康的统一,奠定了妙飞0蔗糖奶酪棒广受欢迎的基础。据全球权威研究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调研数据显示,2021年1-5月,妙飞0蔗糖奶酪棒在中国0蔗糖奶酪棒市场全国销量第一。

2

凝心聚力

助力快乐童年

在2021“界面新消费盛典”中,妙飞凭借其牢固的食品安全防线和精益求精的研发态度,荣膺2021【安心奖】年度更受欢迎奶酪棒品牌殊荣。妙飞从源头,生产到消费者手中,严苛把控供应链每一个环节,旨在为孩子提供更健康的儿童食品,守护孩子妙趣横飞的童年。

妙飞用全球资源只为孩子更健康。妙飞创新“产·学·研”模式;凝聚行业顶尖力量,不断汇聚领先智慧;与权威院所机构合作,赋能科研创新加速度,持续研发儿童营养配方。打造儿童食品新高地,研发更适合儿童体质的食品。妙飞食品与奥飞签订超级飞侠战略合作,在奶酪棒上增加趣味知识问答,解锁孩子趣味童年。不仅利于儿童的大脑开发,更利于家长与孩子的互动,乐享亲子时光。

3

星妈代言

释放健康零食新主张

著名女星刘涛作为妙飞的品牌代言人,其美丽健康,积极向上的形象与妙飞“0蔗糖,更健康”的品牌理念深度契合。作为明星妈妈,刘涛女士对儿童食品的挑选非常严格,妙飞0蔗糖奶酪棒,兼具美味与健康,是妈妈们放心,孩子喜爱的日常健康零食。

4

鼎新致远

尽显品牌优势

奶源是决定奶酪棒安全的前提,妙飞0蔗糖奶酪棒采用新西兰好品质奶源,安全放心。在智能化生产车间里,高品质产品源源不断走向全自动密封生产线;完善稳定的数字化管理系统,构建了新鲜供应链体系;先进的阻氧技术,锁住健康和美味。

公司自主掌握生产核心,拥有全球先进生产工艺,建立了完善的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通过乳制品HACCP管理体系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双认证,自建的奶酪单体工厂,占地74亩,厂房面积2.1万平方米。据悉,妙飞已进驻全国300家零售系统,覆盖全国10万余个网点及主流电商平台。2020年6月,妙飞获得经纬中国A轮投资;同年12月,完成近亿元B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钟鼎资本、经纬中国跟投。0蔗糖奶酪棒只是开始,未来妙飞将持续专注产品研发,升级配方,全力打造儿童健康食品集团,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新闻推荐

不标识未获批准成分 施华蔻被罚逾百万元

新快报讯记者陆妍思见习记者杨依泓报道近日,在染发剂市场中占有率高居首位的德国品牌施华蔻被爆新增多则行政处罚,合...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妙飞0蔗糖奶酪棒成为行业新黑马)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