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行业协会
财经传媒网 > 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绿地金融投资马泷齿科 看好口腔医疗行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 2018-09-28 05:07   http://www.zgzxnews.com/

资本助力 齿科健康服务升级

全球最大的高端齿科连锁品牌——马泷齿科中国公司9月21日宣布完成2.3亿元D轮融资,绿地金融投资控股集团(以下简称“绿地金融”)成为新进入的投资方,紧跟领投的源星资本,与歌斐资产共同参与投资,并助力绿地康养拓展整合医疗、健康等产业资源。

绿地集团执行副总裁、绿地金融董事长、总裁耿靖表示:“马泷齿科中国是绿地金融践行消费升级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这一步我们迈得如此坚定,是因为我们看到了优质齿科医疗未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与我们社会不断进步、与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升同频共振的大势,更是因为看到了马泷齿科中国公司管理团队是一个专业、高效、富有创造力的优秀团队。绿地金融将与马泷齿科中国团队携手共同努力,打造出不一样的齿科健康新体验。”

耿靖还表示,绿地集团通过与马泷中国及其掌握的医疗资源进行股权及产业合作,将有助于绿地探索发展Medical Mall等新型物业形态;且通过绿地集团的资源平台与马泷的医疗运营体系相结合,探索出以先进技术引导和国际顶级标准为规范的医养服务新模式,助力绿地康养拓展整合医疗、健康等产业资源。

马泷齿科1995年创立于葡萄牙里斯本,创始人马泷博士(Dr.Malo)是全球知名的齿科种植修复大师。2013年底,马泷博士与邵宗宗先生联手创立马泷齿科中国公司,并分别于2014年7月、2016年4月、2017年4月获得三轮融资,实现了稳健蓬勃的发展态势,5年间完成了16座城市、21家齿科诊所、2家义齿加工中心、1家教育培训中心和1家采购中心的大中国区全产业链战略布局。2018年马泷齿科中国公司运营实现整体盈利,也跑出了一条创新、独特的民营专科连锁医疗服务产业的经营之路。

马泷博士(中)在工作中

公开数据显示,我国每年的口腔诊疗人次约为2.5亿,随着城镇居民整体消费水平的提升,医疗服务行业消费升级趋势尤其明显。

作为一家年轻的专科连锁医疗服务企业,马泷齿科中国公司董事长邵宗宗表示:“在5年的发展历程中,马泷齿科中国公司并未把关注点放在盲目追求规模化扩张方面,而是不断打磨优化企业的四大体系:临床专业学科建设体系、教学医疗体系、精细财务运营管理体系和高品质患者服务体系;同时,创新探索口腔医疗服务全产业链布局和患者运营及社交属性系统建设,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和实用的口腔医疗服务产品,和多样化的品牌增值生活服务,企业不断发展和成长的背后,是马泷齿科中国公司对初创时立下的‘医者情怀、匠心精神’原则的坚守。”

新闻推荐

“限塑令”实施10年效果喜忧参半 外卖快递包装依旧“我行我塑”

CFP供图◎国内三大外卖平台一年至少消耗73亿个塑料包装,平均每份外卖产生塑料一次性用品4.8件◎2016年全国快递业塑料袋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绿地金融投资马泷齿科 看好口腔医疗行业发展)
频道推荐
  • 您的快递已被“门口”签收 快递送货上门咋就这么难?
  • 化妆品新风口:新老品牌角逐男妆市场
  • 红木家具市场如何从“水太深”变“水至清”? 昨天开幕的红博会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共谋发展良策,将合力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定制化,提升产业竞争力
  • 教育培训行业屡被点名,该如何规范发展?
  • 互联网就业持续扩大,强化保障机制迫在眉睫短期通过个案、最佳实践指引,中期引入社会组织为从业者代言并提供服务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