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行业协会
财经传媒网 > 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学邓建军科研组·建创新型班组”活动举行 全国纺织行业优秀班组联盟成立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8-11-18 16:50   http://www.zgzxnews.com/

本报讯(记者王伟 通讯员丁洁)8月10日,全国纺织行业“学邓建军科研组·建创新型班组”活动暨邓建军科研组建组30周年纪念座谈会在江苏常州黑牡丹集团公司召开。会议提出以班组为平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大力培育适应纺织工业创新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

黑牡丹集团公司邓建军科研组建组30年来,在承担设备电气保养维修任务的同时,完成企业重大科技改造项目、引进项目中设备安装调试、技术改进近500项,攻克包括世界级和行业性重大技术难题50多个。

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党委书记兼秘书长高勇说,邓建军科研组坚持以班组为平台,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大力培育适应纺织工业创新发展需要的高技能人才的成功实践,成为新时代纺织行业创新型班组建设的范例。

黑牡丹集团总裁葛维龙说,黑牡丹集团从一个里弄小厂发展到当今总资产超过200亿元的上市公司,正是靠着一个个像邓建军科研组这样的班组奋斗出来的。

座谈会上,全国纺织行业优秀班组联盟宣告成立。联盟发布了宣言,并向全国纺织企业各班组发出了《倡议书》,号召全国纺织企业生产班组、广大职工积极投入到“学邓建军科研组·建创新型班组”活动中来,传承纺织行业班组建设的传统,以邓建军科研组为榜样,把出成果、出人才、出效益作为创新型班组建设的重点,争做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职工。

座谈会还举行了全国纺织创新型班组学习基地揭牌仪式。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纺织职工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常州市纺织协会、黑牡丹集团公司联合举办了此次活动。全国各地纺织企业生产车间主管、班组长等160多位代表参加座谈会。

新闻推荐

上半年全省工业结构继续优化 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31%

本报讯(记者梁璠见习记者南江远)记者13日从省统计局获悉,上半年,全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学邓建军科研组·建创新型班组”活动举行 全国纺织行业优秀班组联盟成立)
频道推荐
  • 您的快递已被“门口”签收 快递送货上门咋就这么难?
  • 化妆品新风口:新老品牌角逐男妆市场
  • 红木家具市场如何从“水太深”变“水至清”? 昨天开幕的红博会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共谋发展良策,将合力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定制化,提升产业竞争力
  • 教育培训行业屡被点名,该如何规范发展?
  • 互联网就业持续扩大,强化保障机制迫在眉睫短期通过个案、最佳实践指引,中期引入社会组织为从业者代言并提供服务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