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房产头条 > 正文

科凡定制:设计+服务,建造新奢美学人居

来源:信息时报 2020-12-18 02:01   http://www.zgzxnews.com/

未来,科凡定制将继续打造真正以满足消费者价值最大化为导向的产品。受访者供图 □信息时报记者 王颖婷

随着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从增量时代走向存量时代,市场格局发生变化。作为家居建材行业业的上游,房地产行业的变动影响着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近年来,我国商品房销售规模、精装修市场规模上升,全屋定制、拎包入住的需求渐长,推动定制家居细分行业发展,潜在需求巨大。如何在新时代洪流中做奔涌前行的巨浪,科凡定制有着属于自己的独特思想。

提出“新奢主义”,平衡美学理念与实际需求

在这个消费升级的时代,新生代消费者信奉“颜值即正义”,不管流行元素如何更迭,“好看”一直是他们为之消费的基本准则。近年来,轻奢风格异军突起,以“轻负担,高品质”的生活态度,悄然进入人们的视野。当轻奢主义的生活态度延伸至家居生活时,凭借个性化布局、高颜值造型、低调奢华感的家居产品,深受年轻一代的追捧。

基于此背景,5月22日,科凡定制在科凡六安智造中心发布了新奢设计主张。据介绍,“新奢主义”是基于当代消费者需求的解决方案,不仅代表了删繁就简的精致生活态度,还体现了以人为本的美学人居理念。科凡定制从消费者需求与美学设计的角度提出“新奢主义”。

科凡定制董事长林涛表示,“新”意味当代流行设计与实用性结合下的人居美学,“奢”代表的是消费升级下的品质注重感提升。科凡一直寻找新的生活方式与设计美学之间的平衡点,设计出能承载消费者生活情趣及理性实际需求的产品。

消费升级背后对品质主张的追求、对生活素质提高的需求,是“新奢主义”的出发点,科凡总裁王飚表示:“轻奢不是一味的冷酷硬,只有在设计上充分融合用户日常生活习惯、审美观念及个性需求,真正将产品的价值发挥到极致,那才是科凡定制主张的新奢主义”。

正是基于对消费者的深刻洞察,科凡定制持续发力设计创新精神,斩获多项设计殊荣:2013~2015年,科凡三度斩获德国红点奖;2015年,获得美国Idea-Tops奖;同年,得到红点主席彼得·扎克肯定,并出任品牌形象大使;2016年,获得德国IF设计大奖;2019年,科凡再度斩获德国红点奖,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和生活享受。

理通内部体系脉络,夯实智能制造和设计服务

“定制家居企业的核心力量源自内部体系。”王飚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提出:“理通了体系脉络才能更好发挥定制的本质力量。”可看到从2010年到2020年间,科凡多次实现智能制造的升级提速:2016年,科凡近50000㎡的4.0智慧工厂正式揭幕,预示着科凡智造踏上发展新征程,驶入模式化生产快车道;2017年,科凡立足中部地区,投产安徽六安生产基地,辐射华中、华东、华北、东北等多地,减缓广东总部生产压力,扩大产能,缩短货期,符合科凡未来十年发展规划。

为更好帮扶加盟商创富,科凡定制提升硬实力、夯实软实力,以“设计”与“服务”作为品牌传播的价值支点,通过设计的力量打造差异化竞争力,同时加强服务意识,挖掘服务价值,立足品牌可持续发展,并开展“设计+服务=未来”全国培训,帮助经销商打造核心竞争力;科凡定制在产品研发、市场营销、软件升级、客户服务等全面扶商助商。

未来,科凡定制将继续打造真正以满足消费者价值最大化为导向的产品,将利他精神融入产品研发及战略营销中,赋能经销商做大做强,让定制家居“飞入”寻常百姓家。

新闻推荐

楼市差异化将成为常态

报告称:房价只涨不跌的时代已过去近日,中国社会科学院财经战略研究院住房大数据项目组在2020年华夏房地产投融资高峰论坛上...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科凡定制:设计+服务,建造新奢美学人居)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