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 房产头条 汽车头条 消费热点 市场信息
财经传媒网 > 产经 > 市场信息 > 正文

快讯 | 停止无锡子公司相关业务 BMS:在中国的药品经销及所有业务不受影响

来源:财经网 2021-03-25 14:07   http://www.zgzxnews.com/

财经网产经讯日前,江苏省药监局发公告称,根据《行政许可法》、《药品管理法》、《药品经营许可证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经百时美施贵宝(中国)医药有限公司书面申请,决定注销百时美施贵宝(中国)医药有限公司的《药品经营许可证》,许可证证号为:苏AA5100400。

据了解,百时美施贵宝(中国)医药有限公司系百时美施贵宝(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3年8月在江苏省无锡市注册成立的子公司。该无锡子公司成立后主要专注于仓储业务。

3月17日,百时美施贵宝解释称,因国内药品流通领域的政策变化,公司选择停止了上述无锡子公司的相关业务,并于近日主动向江苏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申请注销了该无锡子公司的药品经营许可证。

百时美施贵宝表示,该司在中国的药品经销及所有业务将不会受到以上变化的任何影响。百时美施贵宝将不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未来五年内,百时美施贵宝将加快引入全球创新产品线,在中国引入近30个创新产品或适应症。

新闻推荐

泸州老窖特曲60版实施年份化定价

北京商报讯(记者赵述评翟枫瑞)3月17日,北京商报记者从泸州老窖怀旧酒类营销有限公司获悉,52度泸州老窖特曲60版常规装实施年...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快讯 | 停止无锡子公司相关业务 BMS:在中国的药品经销及所有业务不受影响)
频道推荐
  • 世纪大“塞船”:一天损失或达100亿美元 影响原油及铝材价格
  • 经营业绩优于国际同行,中国石油去年做了什么?
  • 知乎上市首日即破发!好故事为何难成好生意?
  • 泡泡玛特的护城河越修越宽 但神话破灭了
  • 辛巴高调复出带货20亿 但直播江湖已变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