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行业协会
财经传媒网 > 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2020封面科技榜单年度评选结果出炉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1-01-11 02:49   http://www.zgzxnews.com/

1月8日,“新经济·上封面”2020封面科技榜单年度评选活动完美收官。

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不少企业迎难而上、向阳而生。随着疫情防控的不断加强,部分受创赛道企业开始复苏,寻找到了积极的突破方向,部分领域具备快速恢复能力的产业甚至在疫后开启了奔跑模式。本次榜单的设置与过去一年互联网格局的变化紧密相关,每家企业的表现都已经通过用户的投票反映了出来。经过用户投票的多轮角逐,结合专家评审组的专业评选,现揭晓榜单。

新文创榜单票数第一

天涯明月刀

过去一年,国风游戏头部IP《天涯明月刀》在进入新文创融合发展的新阶段,一款优秀的游戏,带给玩家的绝不只是杀怪夺宝,文化的传承更加重要。

在线教育榜单票数第一

腾讯企鹅辅导

腾讯企鹅辅导致力于让学习变得更有效,在专业教学产品与先进腾讯科技的双重驱动下,逐渐形成了高效、科学、有趣的领先于行业水平的教学方案。

互联网医疗健康榜单票数第一

医联

医联以“减轻患者的痛苦,让患者过上有品质的生活”为使命,2020年,医联参与国内首个线上慢病管理专家共识项目《互联网医院糖尿病规范化管理专家共识》,并参与了不同病种的互联网标准化诊疗研究,在数字化创新医疗服务上,医联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绩。

电商榜单票数第一

转转

作为国内头部二手电商平台之一,合并后的新转转集团估值达到18亿美元,旗下包括转转、找靓机和采货侠三大平台。转转将二手手机的验机质检服务逐步覆盖至图书、数码、球鞋及美妆等品类,通过打造成熟的质检体系,构建起企业核心竞争力。

共享经济榜单票数第一

嘀嗒出行

通过智慧码收集的服务数据,以大数据打通司机与乘客之间的链路,推出“助老出行”专项行动计划……嘀嗒出行正在通过科技赋能、模式创新的方式助力传统出租车行业转型升级,为广大出行用户提供更加人性化、更加温暖的出行体验。

智慧物流榜单票数第一

闪送

2020年,闪送不仅呈现了科技的力量,也向世界传达了科技的温暖。疫情期间,无数的闪送员毅然坚守递送第一线,用自己的奔波换来用户足不出户的安全。

美好生活榜单票数第一

携程

2020年,携程全力帮助旅游行业复苏。携程对于国内旅游市场复苏的投入,已经超过当初许下的10亿复苏基金的承诺。最终,携程“旅游复兴V计划”交出了一份拉动近300个目的地城市复苏、预售交易额超40亿元的成绩单。

数字科技榜单票数第一

京东数科

京东数科坚持履行“数字、普惠、创新、连接”社会责任,在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持续探索创新,为客户提供“科技+产业+生态”的全方位服务。随着京东AI业务与数科进行整合,未来将出现更多创新产品。

创投资本榜单票数第一

蓝驰创投

蓝驰创投在中国市场的投资拉动了近10倍的后续再融资,其中近80%被投项目顺利融到下一轮。对于已投资的项目,蓝驰创投也始终以较强的持续出资能力,在每一轮融资都独立尽调后进行再跟投。

智能硬件榜单票数第一

华为

2020年,面对各种不确定性,华为在维持已有的市场强势表现的同时,不管处境多么艰难,继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将最佳的技术和创新带给消费者。充分利用华为在AI、云、5G、计算等ICT技术的能力,释放5G网络红利,实现了真正的逆袭。

新闻推荐

医保目录调整,倒逼药企创新发展

创下谈判药品数量之最的2020年国家医保目录调整结果出炉。国家医疗保障局12月28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有119种新...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封面科技榜单年度评选结果出炉)
频道推荐
  • 您的快递已被“门口”签收 快递送货上门咋就这么难?
  • 化妆品新风口:新老品牌角逐男妆市场
  • 红木家具市场如何从“水太深”变“水至清”? 昨天开幕的红博会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共谋发展良策,将合力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定制化,提升产业竞争力
  • 教育培训行业屡被点名,该如何规范发展?
  • 互联网就业持续扩大,强化保障机制迫在眉睫短期通过个案、最佳实践指引,中期引入社会组织为从业者代言并提供服务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