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动态 行业协会
财经传媒网 > 行业 > 行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级服装印花“双会”下周六虎门举行 展会持续4天,将搭建服装印花行业交流、展示、对接平台

来源:东莞日报 2018-10-12 10:06   http://www.zgzxnews.com/

本报讯10月20日-23日,2018中国服装印花发展大会与2018中国国际服装印花工业博览会将在虎门举行。

记者昨日从虎门镇获悉,这次国家级服装印花“双会”上,来自全国服装印花行业产业链上下游各领域的大咖将齐聚虎门,打造一场服装印花行业交流与展示的盛宴,促进服装印花产业链上下游合作。

其中,中国国际服装印花工业博览会是首次以服装印花为主题的专业性展会,聚集了全国各地服装印花上下游优秀企业,展示最先进的纺织服装印花工艺技术和创意创新产品。

行内专家齐聚服装印花“双会”

中国服装印花发展大会旨在促进服装印花产业链上下游的密切合作,由中国印染行业协会主办,今年已是第二届。

本届大会以“文化与科技创造未来”为主题,邀请相关专家就“如何通过创新的印花工艺、技术、材料和装备以提高服装的文化和经济价值;如何通过数码印花提高服装印花的供应链效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和对接,共同把握和应对行业发展所带来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如在服装品牌、设计与印花加工领域,来自中国美术学院的资深设计师吴海燕院长将在服装方面分享中国传统文化的“活化”;旭日商贸助理总监林镇生将对真维斯印花产品的开发与供应链管理进行分享;安奈儿股份生产总监王建国将以童装为例,介绍绿色时尚的安奈儿童装印花。

服装印花上下游70余家企业参展

中国国际服装印花工业博览会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服装印花相关优秀企业,吸引了印花机械设备自动椭圆印花机领域、数码印花设备、印花材料、数码印花墨水、印花分色和制版等多个领域、服装印花产业上下游70余家企业参展。

据介绍,本届展会旨在构建大平台、发展大产业,通过推广最先进的纺织服装印花工艺技术和创意创新产品,充分挖掘市场潜力,推动纺织服装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医疗+互联网和AI新一轮爆发到来但真的能颠覆医疗行业吗?

目前,医疗加人工智能方向已然成为市场焦点。过去四年,医疗+互联网和AI行业吸金超过2000亿,但却始终没能走出条明白路来,但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家级服装印花“双会”下周六虎门举行 展会持续4天,将搭建服装印花行业交流、展示、对接平台)
频道推荐
  • 您的快递已被“门口”签收 快递送货上门咋就这么难?
  • 化妆品新风口:新老品牌角逐男妆市场
  • 红木家具市场如何从“水太深”变“水至清”? 昨天开幕的红博会上,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企业共谋发展良策,将合力推动行业规范化标准化定制化,提升产业竞争力
  • 教育培训行业屡被点名,该如何规范发展?
  • 互联网就业持续扩大,强化保障机制迫在眉睫短期通过个案、最佳实践指引,中期引入社会组织为从业者代言并提供服务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