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票 券商观点
财经传媒网 > 股市 > 券商观点 > 正文

A股走出独立行情

来源:深圳商报 2020-10-30 06:21   http://www.zgzxnews.com/

【深圳商报/读创讯】(记者 高宇飞)本周四,A股市场受外围影响全线低开,触及箱体底部遭到多方顽强抵抗,随后权重集体发力,三大指数强势翻红,其中创业板涨幅超过1%,韧性彰显。截至收盘,沪指涨0.11%报3272.73点,深成指涨0.98%,创业板指涨1.1%。两市全天成交合计7802.72亿元。

值得留意的是,Wind数据显示,北上资金开盘短暂买入后快速离场,早盘一度净卖出近19亿元,午后快速流入,全天净买入16.37亿元,为连续两日净买入;其中沪股通净买入10.39亿元,深股通净买入5.98亿元。

盘面上看,“喝酒吃药”继续霸屏A股,新能源车、家电等板块也表现活跃,军工、化工等板块较低迷。

多数受访机构分析师表示,在外围疫情升级,多行业产能逐渐向国内转移,国内经济恢复平稳增长的大背景下,A股或将逐渐走出独立行情。

天信投顾分析师指出,隔夜欧美市场暴跌影响仅仅局限于早盘的低开,可见外围市场对于A股的负面影响越来越小。不过由于成交量起色不大,虽然周四是完全回补了跳空缺口后尾盘下探,预计周五市场大概率还是震荡运行格局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现在最重要的还是要稳为主,继续以控制仓位为原则,在三季报中,选择业绩大涨,股价滞涨,政策储备强的个股逢低吸纳,中线布局。

容维证券分析师认为,股指近期持续弱势调整,但幅度却不是很大,沪指始终未跌破3200点,显示该点位具备很强的支撑。股指重新站上五日均线,但3285点上方有一定压力。操作上,应高抛低吸为主,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可关注白酒、汽车等景气度较高的行业。

新闻推荐

告别时刻 分级基金上演戏剧化转型一幕

距离曾经的牛市品种分级基金退出历史舞台只剩下两个多月的时间了!各家基金公司正紧锣密鼓地召开旗下分级基金的持有人大会...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
评论(A股走出独立行情)
频道推荐
  • 一日抛售190亿美元!热门中概股大幅重挫源于基金爆仓?或创史上亏损最高纪录
  • 诗意的生活 魏利娟
  • 【财富周报】证券基金业资管规模逼近60万亿,人保健康被禁止备案新产品半年
  • “一专多能”打造西部产业园转型标杆 开年重点工业项目集中动工后,“3·28”古镇又继续牵手亿元大项目
  • 天齐锂业 折在风口里
  • 图文看点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窄
    信息推荐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 我国工业企业效益状况延续快速复苏态...
    热点排行
    西鼎报告 | 商品重构 交易升级 迎接健康 2020年有赞营收同比增长55.8%,亏损有所收 唐山在线监测数据造假案持续发酵 聚光科 前两月全国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79倍 新华社聚焦新能源汽车行业隐忧:“纸上造车 围堵经营贷违规入楼市 大咖谈构建企业整体性因果链 企业经营管 华为拿下支付牌照!巨头纷纷入场挑战微信支